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如何令智达X3脱颖而出?看设计师怎么说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设计解码]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品牌开始将重点放在产品的工业设计上:通过引入国际化设计团队,不断加在大在设计领域的投入,已经从当初的一味模仿,到如今走出了自己的风格——从造型和设计感来说,一些新款车型已经丝毫不逊于合资品牌。而说到北京汽车,之前旗下的产品很少能有用“惊艳”来形容,但是如今这样的印象可能就要被颠覆了——接下来我们从北京汽车全新的小型SUV智达X3说起,一起来看看如今北京汽车在设计上的“硬实力”。

汽车之家

“智”家族的幕后功臣

  关注北京汽车的人可能注意到从去年起,北京汽车旗下的新产品有了新的命名体系:之前车型都由字母+数字组成的代号命名,在去年9月,北京汽车全新紧凑型SUV智行上市之后,北京汽车旗下产品开始了“智”家族时代。如今,“智”家族又多了两名新成员:中型轿车智道以及如今刚刚亮相的小型SUV智达X3。

汽车之家

  之前说到,很多中国品牌汽车企业在产品设计上都采用了“引援”的办法——通过同国际先进的设计公司合作,或者直接聘用国际知名设计师来提升自身产品和品牌的形象。可以说,这条道路在很多品牌上已经得到了成功实践,并且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和口碑。而北汽也不例外,在2017年,北汽邀请了国际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的设计总监罗威(Lowie Vermeersch)加盟,并且组建了一个150人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关于罗威的介绍,大家可以点击我同事夏志猛的文章《10万元家轿的蜕变 聊北汽绅宝智道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那么落实到北京汽车智达X3上,将如何体现“大都之美”?这款车是给哪些人群设计的?在车上隐藏了哪些设计师的“小心思”?接下来我们独家对话了智达X3的设计团队,让TA们来聊聊自己的“孩子”。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