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TNGA家族添新兵 丰田全新YARiS技术解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揭秘新车技术] 在2019东京车展上,日本前两大车企丰田和本田分别发布了旗下小型车的换代之作:丰田全新YARiS和本田全新飞度。在中国市场,目前这两款在售的车型处境可谓迥异:本田飞度(GK5)凭借着出色的空间和实用性以及强劲动力系统的加持,成为霸占销量榜首位的“红人”,相比之下丰田YARiS-L由于缺乏亮点而销量平平。而此次改款,丰田则决心让YARiS甩掉“平庸”的帽子,在TNGA架构的加持下,这台小型车可谓有了革命性的变化。

汽车之家


30秒读懂全文

1、全新YARiS采用了丰田TNGA架构(GA-B),是TNGA架构在小型车上首次搭载;

2、一共有四套动力总成,包括一台全新的高效1.5L 3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首次搭载在小型车上的E-Four混动四驱系统;

3、外观设计继承丰田近年来的“活力派”理念,活力十足;

4、各种高科技配置首次出现在小型车级别中,包括新的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以及首次出现在丰田产品中的“倾斜座椅”以及丰田“DA”娱乐信息系统。


TNGA带来哪些新变化?

  在掌门人丰田章男的带领下,丰田旗下新一代的产品可谓性格大变:之前给人留下“平和”、“中庸”的印象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年轻”和“动感”。作为全球第一的车企,这样做无疑冒了极大的风险,但是显然丰田章男押对了宝:新的设计理念不仅没有让老顾客失望,而且还收获了很多年轻顾客的青睐。不仅如此,善于营销的丰田还为旗下新一代产品技术包装出了一个如今被大家所熟知的响亮名字:TNGA。(关于TNGA架构的技术解读,请点击这里。)

汽车之家

  全新YARiS面世之后,意味着丰田旗下在国际市场上的主销车型除了硬派越野车之外,都已经完成了“TNGA化”,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TNGA给YARiS带来了哪些新变化。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YARiS具备了四种不同的动力组合方式,发动机有全新研发的M15A 1.5L直列3缸Dynamic Force系列高燃效发动机以及一台1KR 1.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包括THS II代混合动力系统、Direct Shift CVT无级变速箱(搭配1.5L发动机)、轻量化CVT无级变速箱(搭配1.0L发动机)以及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ARiS(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