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玩灯新高度!解析奥迪e-tron Sportback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揭秘新车技术] 在2019洛杉矶车展上,“灯厂”奥迪不负众望:推出的e-tron Sportback虽然技术上同在中国刚上市不久的e-tron一脉相承,但是在自己最为擅长的车灯技术上,奥迪又发明了新花样——可以“看电影”的百万像素车灯,大家了解一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插入投票标记:《你如何评价轿跑式SUV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这套车灯的功能演示,欢迎大家观看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e-tron(进口) 2019款 55 quattro 专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8 37.12 --
    测试文章:盛名之下 测试奥迪e-tron 55 quattro
    评测编辑-:

    虽然车重近3吨,但该车驾驭起来一点都不拖沓,动力响应也比较精准,运动模式下,也能找到驾驶的快感,开起来和燃油车无异,很多时候我都忘记他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评测编辑-姚嘉:

    该车底盘调校非常舒服,秉承了奥迪一贯的水准。NVH方面做得几乎没有可挑剔的地方,滤振和噪音隔绝都做得很好,即使车速在100km/h以上,风噪和胎噪也不明显,并不影响车内驾乘品质,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

    评测编辑-姜田双:

    奥迪首款电动车,难免要和特斯拉Model X进行一番对比。不过两个车的取向完全不同,特斯拉Model X更加直接,性能取向更加明显,更有“极客范”。而奥迪e-tron则比较内敛,注重综合素质,豪华感和舒适性上后者更胜一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e-tron(进口) 2020款 Sportbac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