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话题 话题 正文

债主赴美追债 贾跃亭15亿美元被冻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正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在与恒大官司还未定论之时,贾跃亭又遇上了新官司。美国加州一法院于当地时间12月13日发布文件,暂时冻结贾跃亭在其新能源汽车项目法拉第未来(FF)中的股权,并对他在加州实际拥有的一所豪宅下达了保护令。作出这一裁定的原因是一家名为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上海懒财)的中国公司追债到美国,向当地法院起诉贾跃亭。  

汽车之家

  在了解到贾跃亭在中国已经被列入“老赖”名单,上海懒财要求法院冻结贾跃亭的资产,即冻结贾跃亭在法拉第未来公司持有的33%股权,并对贾跃亭名下,位于加州的房产发布临时保护令。据悉,律师对贾跃亭持股做出的评估值为14.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2.12亿元),房产的估值则超过2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8亿元)。  

  身处法治社会,贾跃亭天真的以为在美国可以逃避责任,殊不知正在为其之前的过错买单。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不断与合作伙伴产生纠纷,通过失信于人来骗取融资及继续掌舵他的法拉第,虽然现在官司还未盖棺定论,但对于这件事及贾跃亭这个人,你怎么看?

文章标签: 您怎么看 追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