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29期 日内瓦改装余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内瓦车展虽然已经结束了一个星期之久,但是对于改装车界而言,车展的影响却是“深远”的,本期汇总就包括了多款和车展余波有关的改装车,已经来自海外设计学院的概念改装作品。

  ● RUF RGT-8

  本届日内瓦车展中,RUF发布了RGT的第三代车型,最新接班人RGT-8,同样基于最新世代的911车系,经过RUF重新调校后,性能之强悍绝非原厂规格可同场较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论起RUF旗下RGT车系之历史,其实早从十年前RUF以911 GT3车型为基础,打造第一代RGT车型,基于其所搭载的3.6L水平对置发动机,重新调校后最大马力可榨出385马力,而第二代RGT车型,则问世于2004年,基于997时代的911车型,搭载著3.8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445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于此届日内瓦车展中登场的第三代RGT车型,搭载全新4.5L的V8发动机,当然这对于911车型来说是绝无仅有的,为此很多保时捷911的车迷认为这款改装车偏离了911车型的核心。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不过RUF依旧我行我素针对4.5L发动机的曲轴、汽门、乾式油底壳、多点喷射系统等的调教,使得最大功率提升至550马力/8500rpm,峰值扭力也高达561N·m/5400rpm;总重量低于200kg之下。

文章标签: 周末改装车集锦
共11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