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原厂/御用 正文

本田发布最新作品 CR-Z Mugen RR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本田的御用改装商Mugen发布了其最新的作品CR-Z Mugen RR。这款车有着咄咄逼人的外形,其中M-TEC套件包括碳纤维引擎盖,碳纤维材质的车门,以及一个高高扬起的碳纤维尾翼。其它方面CR-Z Mugen RR还装备了声音更暴躁的双排气尾股,重新调教的运动型悬挂18寸合金车轮,和四活塞的制动卡钳。

 

汽车之家

 

  在车内方面,CR-Z Mugen RR配备了阿尔坎塔拉运动座椅,一套完整的娱乐系统,GPS导航,以及能够令无数车迷沸腾的车辆数据记录器。另外,Mugen还应用了大量的碳纤维覆盖件,来营造出了积极的运动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CR-Z Mugen使用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使用了混合动力系统。当这套动力共同工作时可以发出200 PS(147千瓦)的最大马力和245N.m的最大扭矩,汽车从060英里/每小时加速时间只需6.6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CR-Z

指导价:28.88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