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原厂/御用 正文

德国ABT公司推新款大众Tiguan改装套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德国改装公司ABT推出了新款大众Tiguan的改装套件。

 

  大众途观Tiguan)是城市SUV市场里一位炙手可热的选手,也是一款具有浓郁风格的车型,但在这并不代表它已经没有改善的余地了,当大众公司对这款车进行了年度整容后,ABT也推出了最新的改装套件,包括大量的外部和内部覆盖件升级,以及所有车型的发动机升级。

 

汽车之家

  

   在外观上,ABT Tiguan拥有了更加夸张的蜂窝进气栅格,更加突出的车门防擦条,后保险杠也做了调整,新的消声器与尾翼设置更加运动时尚。此外ABT公司还建议客户选择一套新的DR合金轮毂,以及更高性能轮胎的组合。

 

汽车之家

  

  引擎盖下所作的修改也是非常重要的。功率的增加是必要的,通过对行车电脑重新的调教开发,1.4 TSI发动机的力量已经从150马力蹿升到200马力。2.0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也从140匹马力上升到匹170马力。如果有更多的要求,ABT还有改装更大号涡轮的改装方案,使用更大的ABT涡轮后,2.0 TDI柴油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00匹的最大马力。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新的套件当中还包括一套可调高度的悬挂(高度20mm可调),轮毂也是提供了18寸至20寸的选择。动力根据原产发动机有不同的调教,数据如下:

 

  原厂2.0TDI 140ps)2个版本的调教:170 PS (125 kW / 168 hp) 195 PS (143 kW / 192 hp)

 

  原厂 1.4升TFSI(160ps)调教为:210 PS (154 kW / 207 hp)

 

  原厂 2.0 TSI (180ps)2个版本调教:210 PS (154 kW / 207 hp) 250 PS (184 kW / 246 hp)

文章标签: 原厂御用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