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极速达370公里 Brabus打造终极版CL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资讯]  Brabus发布了命名为Rocket 800的改装车。该车基于梅赛德斯·奔驰CLS车型,Brabus将发动机动力提升至800马力,该车将于近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CLS 2012款 CLS 350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CLS 2012款 CLS 350

  Rocket 800使用了一台V12发动机,借此CLS获得了800马力(588千瓦)的强大动力,峰值扭矩则被限制在1100牛米, 但发动机能够产生1420牛米的最高扭矩。使用7速AMG SPEEDSHIFT MCT变速箱,这让Rocket 800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3.7秒,最高时速更是达到370公里/小时(230英里)。从零加速至300公里/小时(186英里)只需要23.8秒。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CLS 2012款 CLS 350

  车身使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套件,其中包括扩大的轮拱、车尾扰流板,更大的进气口以及轻量化的Brabus Monoblock F白金版轮圈,当然内饰的改装同样不能落下。而这台终极轿车的价格也达到了惊人的429000欧元(不含税)。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CLS 2012款 CLS 350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CLS 2012款 CLS 350

  编辑语:光是看到800马力与1100牛米的账面数据已足以令人感到震撼,而Brabus与梅赛德斯多年合作打造出的极品车型更是不胜枚举,质量与可靠性令车主十分满意。本次发布的Rocket 800车型保持了Brabus品牌一贯的奢华风格,在动力性能提升的同时将外观与内饰打造的更为出众。(编译/汽车之家 尹栋)

  相关文章阅读:

  DTM范儿Expression改装奔驰E级Coupe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108/234944.html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进入法兰克福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CLS AMG 2012款 AMG CLS 63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48 36.99 --
    测试文章:鸡尾酒的双重性格 测试奔驰CLS63 AMG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是个怪兽级的性能机器,让人头脑发昏、肌肉紧绷。但奔驰仍然不愿意去彻底放弃CLS车型本身那种优雅的气质,只要你不去触碰它敏感的神经,它也会温顺的跟随者你的意志行动。怪兽与绅士的差别就在一念之间,只是看你想以何种身份面对世人。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台车有着让人血脉喷张的性能表现,不过对CLS的类型而言,性能表现并不是全部,350的那款发动机已经足够,与其余部分相得益彰,优雅协调。至于这台车嘛,开着很过瘾,没别的了。

    评测编辑-罗浩:

    对CLS63的实际感觉,比想象中的要柔和一些,涡轮增压发动机被各种电子设备绑架了,看来奔驰永远不可能放弃自己的绅士出身,而去作一名真正 的“流氓”。好的一面是它真的可以成为普通家用车,只要你想慢慢来,它绝对不怂恿你加速。那我们还买它做什么,答案是:威慑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CLS AMG 2012款 AMG CLS 63

指导价:177.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5.5T 525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