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原厂/御用 正文

酷黑外观 ProjectKahn操刀改奔驰SLK20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  Project Kahn,这家英国改装公司,一直专注于路虎的产品,但是现在,它的视线也转移到奔驰SLK 200上面。全新的改装方案包括动力提升,和一套杀气十足的外观套件。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SLK 2011款 SLK 200 豪华运动型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SLK 2011款 SLK 200 豪华运动型

  外观部分,Project Kahn从奔驰自家的AMG套件开始,全车一黑到底,然后巧妙的增加了一些哑光黑色的小饰件,全碳纤维的哑光黑中网十分霸气,轮圈的尺寸也被增大。内饰部分据说也更换了全新的红黑真皮饰件,不过很遗憾,无图无真相。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SLK 2011款 SLK 200 豪华运动型

  动力部分,Kahn以一台Brabus发动机为基础,四缸增压机器动力增加30匹,如果觉得不够,还可以通过Kahn开发的即插即用软件,提升另外的26匹。这让原厂SLK 200的动力,最大可以增加至大约240匹马力,同时依然维持原厂的七速变速箱。其他额外的零件跟进:一套来自奔驰的悬挂套件,以及Kahn自家出品的排气套件。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SLK 2011款 SLK 200 豪华运动型

  Project Kahn出品的奔驰SLK 200预售价由四万两千英镑到五万八千英镑不等,不同的价格搭配不同的零件组合,建议不要换算币值,不然心里又会不平衡的。(编译/汽车之家 刘珏辉)


  相关链接:

  外观小改动 BRABUS发布奔驰SLK改装新品

  http://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108/228936.html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LK级 2011款 SLK 35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3 38.40 --
    测试文章:时刻保持优雅 测试2011款奔驰SLK350
    评测编辑-梁巍:

    新一代的SLK350解决了上一代方向盘粘手的问题,操控表现明显提升,虽然发动机足够强大,但与同级别对手的3.0T相比还是略显逊色,90多万的价格也让它成为了小众车里面稀有动物。

    评测编辑-胡正暘:

    价值近一百万的优雅和豪华,用舒适和惬意取悦消费者,跟宝马Z4和奥迪TT截然不同的一款风格化敞篷跑车。让我想起前几年流行的一个词:小资。小资的收入也许负担不起,不过那种小资的味道是相当足。

    评测编辑-罗浩:

    奔驰SLK和同级别其他敞篷跑车相比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舒适性极为出色,凸显了优雅气质,当然另一方面,它的爆发力和整体的运动氛围没有宝马Z4或者TTS强,另外它的价格比竞争对手都要贵一些,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更实惠的SLK200。

  • 奔驰SLK级 2009款 SLK 35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90 38.10 --
    测试文章:有钱人的玩具 测试奔驰新一代SLK 350
    评测编辑-韩路:

    SLK是个地道样子货,如果说奔驰C和奔驰E方向盘粘手问题为舒适的妥协的话,那一个地道跑车的转向依然这么拖沓让人感到费解,接近90万的售价让它的性价比瞬间降低了不少,同级对手中的TTS整体平均性要好于SLK350,当然了它比现款Z4 3.0还是强不少。

    评测编辑-王苦公:

    如果真是追求性能和驾驶感受,就不要选SLK了。虽然SLK 350有强大的发动机,但还是难以让人兴奋,开起来就像一部稍微强化了一点的奔驰轿车。当然在其它方面,SLK还是榜样,尤其是奔驰的金字招牌和其在豪华性方面的造诣。另外,头颈暖风系统实在太体贴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驰SLK的硬顶折叠十分拉风,配合它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这车不用开得多快就会成为路上的风景;作为一款跑车,SLK的性能还是可以的,事实证明,宝马Z4也拿它没有什么办法,但相比更便宜、性能更好的奥迪TTS来说,SLK则像是一部显身份的逍遥派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K级

指导价:58.80-90.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