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赛事动态 正文

一路领跑 维特尔破单赛季领先圈数纪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赛事] 首届F1印度大奖赛,红牛车手维特尔从杆位出发,一路领跑获得冠军,并且还创造了最快圈速。本站比赛过后,维特尔在2011赛季的领跑圈数达到711圈,打破了由曼塞尔(Nigel Mansell)在1992年创造的,单一赛季领跑694圈的纪录。

汽车之家

『红牛车队庆祝F1印度大奖赛夺冠』

  维特尔在本赛季拥有统治性的优势,在已经结束的前17场比赛中,共获得了14次杆位和11个分站冠军,并提前四站成功卫冕2011赛季F1车手总冠军。对于所取得成绩,维特尔表示自己对创造纪录并不感兴趣,他只想继续享受比赛。

  “对于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我真的感到非常高兴。但是我们并未满足,我们仍然渴望胜利,并且充满干劲。还有许多问题等待我们去解决,所以我们不会停下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前进。”维特尔表示。(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相关阅读

F1印度站维特尔轻松获胜 小汉马萨撞车
http://www.autohome.com.cn/sport/201110/258448.html

文章标签: 汽车赛事 维特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