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赛事动态 正文

2012F1赛程生变数 巴林韩国美国或取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赛事] 11月3日,F1各车队负责人将对2012年的赛程安排进行讨论。据悉,明年的巴林站可能因安全问题再次被取消,韩国站则因亏损可能停办,而美国奥斯丁站目前的赛道建设严重滞后,明年能否举办比赛也是未知数。

汽车之家

『因严重亏损,韩国站可能在2012年告别F1』

  早在今年9月,国际汽联就已经发布了2012年的F1赛程安排。整个赛季将从3月开始,到11月结束,全年共计20场比赛。不过,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巴林国内的动乱虽已平息将近5个月,但偶尔还是有些反政府的示威游行,可以说巴林并没有真正恢复平静。在这样的环境下,显然不适合举办F1比赛。

  F1韩国站今年的亏损超过3000万英镑,主办方希望F1管理公司能够下调承办费用。但F1大老板伯尼却态度强硬,直接拒绝了韩国方面的请求。这就意味着,韩国可能在明年放弃举办F1比赛。有消息显示,巴林和韩国之中如果有任一站无法举办,土耳其站将成为替代者。

  另一方面,美国奥斯丁站的主办方内部出现了意见不合,因此直接影响了赛道建设的进度。最近两年,韩国站和印度站也都是在临近比赛时才完成建设,因此奥斯丁站能否如期举办,我们可能要等到比赛前一个月的时候才能知道。(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相关阅读

亏损严重 F1韩国大奖赛合约需重新谈价
//www.autohome.com.cn/sport/201110/254366.html
全年20站 FIA公布2012年F1正式版赛程
http://www.autohome.com.cn/sport/201109/238343.html

文章标签: 汽车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