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赛事动态 正文

经纪人否认库比卡无法按时出战2012年F1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雷诺在官方声明中说,库比卡已经通知车队他将无法按时出战2012赛季。然而,库比卡的经纪人莫雷利(Daniele Morelli)却否认波兰人说过这样的话,并称库比卡只是说不确定能否参加赛季前试车。

汽车之家

『库比卡的经纪人称雷诺篡改车手声明』

● 相关报道

雷诺宣布:库比卡无法按时出战2012F1赛季
http://www.autohome.com.cn/sport/201111/268225.html

  “我不明白为什么雷诺篡改了库比卡的用词。”莫雷利说到,“他并未说过无法按时出战2012赛季,他只是说自己不确定是否能参加2月份的第一轮季前试车。”

  莫雷利同时表示库比卡目前与雷诺的合同将在今年底到期,而不是雷诺方面声称的到2012年12月末。另外,莫雷利还表示并不存在雷诺方面所说的,车队正在同库比卡的管理层商谈续约到2013年的事宜。

  “我们希望能准备好。但不管怎样都得推迟几个月,2013年从未提及。关于车手问题,雷诺会有自己的选择,我们也会寻找解决方案。合同并没到2012年,今年12月末就结束了。所以从1月1号开始,我们就是完全自由的。”莫雷利说。(文/新浪F1)

文章标签: 汽车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