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原厂/御用 正文

30万改外观内饰 实拍AC改装版宝马X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  谈及宝马御用改装品牌,首先联想到是来自德国的AC Schnitzer(亚琛 施纳泽),这一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宝马汽车生产厂商。在此次的改装文章中,编辑为大家带来AC Schnitzer品牌的产品——ACS6 35i,一款基于宝马X6 xDrive35i进行改装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拍摄的ACS6 35i是基于宝马X6 xDrive35i车型进行升级制造的,相比原型车,ACS6 35i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均进行了改动,这大大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但是在动力性能方面ACS6 35i却没有作任何提升,仍然保持着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原有规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造型上,ACS6 35i换装了猎鹰版加宽空气动力学套件,整车变得更为宽大,造型尤其健硕。同时引擎盖上两个碳纤维装饰件、风格独特的大号22寸Type Ⅶ多件式合金轮毂、AC Schnitzer标识排气管及车尾扰流板,这一系列新装备的融入,营造了ACS6 35i极霸气运动的一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CS6 35i相比于原型车,其前脸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换装了猎鹰版加宽空气动力学套件让ACS6 35i前脸变得更富有运动感,同时通过引擎盖两个造型独特的碳纤维装饰件的点缀,也为前脸平添了几分杀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CS6 35i轮拱采用了扩宽式设计,这使得侧面的线条变得更为显眼,同时ACS6 35i搭配上加大号的轮胎及设计独特的轮毂,更显运动的造型一定程度上刺激着你的视觉神经。另外,后轮拱的造型也经过精心的设计,其类似猎鹰翅膀,预示着其自由飞翔于城市之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走近尾部,发现ACS6 35i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经过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使尾部造型变得更具霸气,更具层次感。微微向上翘的鸭尾式后扰流板优雅的造型展现ACS6 35i动感的一面,同时加装了4支粗壮排气管表明了其绝非善类。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C Schnitzer X6 2011款 ACS6 35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0T 32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