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四涡轮增压/2200马力 暴改1992年沃尔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  近日,在美国购物网站ebay.com网站上登出了一则汽车拍卖公告,拍卖的是一辆1992年的沃尔沃960,引人注目的不是这辆车保养的有多好或者多廉价,而是它的发动机拥有惊人的2200马力最大功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1992年的沃尔沃960换装了一台通用旗下的565 DART RACING BLOCK V8发动机,并安装了四颗A/R 60涡轮增压器。此外,还有定制的气缸盖活塞曲轴、电动燃油泵以及散热系统等,一同其搭载的发动机迸发出这恐怖的2200马力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为1354牛·米。你从它那复杂错综的发动机舱里也能看出,这台发动机有多么厉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知道何种原因让车主想要打造这样一辆疯狂的汽车,但是这恐怖的动力数据实在是让人震撼。现在,这辆车仍在拍卖中,最高竞价为12600美元,约合人民币76970元。这个价格与它的动力比起来,这还是挺实惠的,不过拍卖公告中并没有提到任何有关汽车的可靠性的信息,它是一次性的也说不准。

  沃尔沃900系列车款是沃尔沃汽车公司,在1990至1998年间推出的行政级别座驾,用于取代之前的700系列。沃尔沃900系列生产结束之前,车系更名为S90和V90,是沃尔沃生产的最后一款后轮驱动车型,它的代替车型为我们现在熟知的沃尔沃S80。(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四涡轮增压/2200马力 暴改1992年沃尔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2022F1赛事
聊新车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S80

指导价:45.80-123.9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