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极速466.7km/h Hennessey将推Venom F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Hennessey作为美国著名改装厂,以旗下极速435.31km/h的Venom GT改装车而闻名天下(基于路特斯Exige打造)。近日,他们又有了大举动,将在Venom GT的基础上打造出了一辆设计极速可达466.7km/h的超级跑车——Venom F5

汽车之家

  Venom F5车身经过重新设计,将此前Venom GT的0.44风阻系数减小到0.40以下,同时,车身上安装的可伸缩式后扰流板、底部扩散器和精心设计的车身底部,让车辆可在高速下获得更多下压力。此外,车身是由大量碳纤维和铝合金材料制成的,它的整备质量将不会超过1300kg。

汽车之家

  而在动力方面,Venom F5搭载一台7.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1400马力(此前,创造记录的Venom GT最大功率为1244马力)。此外,Venom F5还将配备新研发的变速箱,它将有比此前更轻的重量。同时,还将有新的牵引控制系统,以保证它在高速行驶时的安全性。

汽车之家

  Venom F5挑战世界最快量产车的记录将要等到2016年,因为Hennessey要到那时才可以完成30辆的产能,以达到量产车最低的要求,而第一辆Venom F5可在2015年就能交付客户。至于价格,此前Venom GT每辆售价为1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38万元,Venom F5的价格将会更贵。(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极速435.31km/h Venom GT创造最快时速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1375.html

极速466.7km/h Hennessey将推Venom F5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聊新车
云车展
大马力改装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enom F5 2014款 Prototy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