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各具风格 奥迪A1/A3/Q3原厂改装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外观改装]  在今年举行的沃尔特湖改装节上,奥迪带来了三辆换装原厂改装部件的A1、A3和Q3,虽说改动幅度不大,但也算各具风格风格,展现出了这些车新的一面。

● 跨界装的奥迪A1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前一阵“跨界风”的影响,奥迪在沃尔特湖改装节上带来了一辆颇具跨界风的2015款A1。全新设计的前唇虽然在造型上变化不大,但是能明显感觉到它更加厚实;向后延伸,一组新的防擦条横跨前后轮眉,中间则由新的侧裙过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车身加装了一些装饰之外,这辆A1依旧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

● 更加运动的A3

  全新奥迪A3凭借俊朗的外形,一面世就吸引了无数车迷,销量也是一路飙红。此次,奥迪为其准备的改装部件更是突出了它的运动特点。为其换装了一组黑色的车身套件,包括前唇、侧裙和后裙。此外,还在后备厢上加装了一条后扰流板,为运动之风加以点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家居旅行范儿的Q3

  最后,则是一辆带有浓郁家居旅行范儿的Q3,黑色的前唇配上新款Q3的硬朗线条,让其看起来更MAN,车身侧面换装新的侧裙之余,还加装了一组脚踏板,方便乘车人进出车内。此外,全新造型的轮圈也是非常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让旅行风更加凸显的则是车顶上的行李箱,在进一步扩展储物空间的同时,也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加有范儿。不仅如此,奥迪还为这辆车换装了全新的尾灯。

汽车之家

  每辆车虽然改动幅度都不大,但是来自奥迪原厂的部件无论从品质还是贴合度都有着最完美的保证,这也是原厂改装部件的优势所在,真希望这个优势不仅仅是作为一个展示,而是能来到我们身边。(文/汽车之家 郭枫 图/汽车之家 李洋)

相关阅读:

  外观/动力小提升 ABT推出改装奥迪A3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210/405946.html

各具风格 奥迪A1/A3/Q3原厂改装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CES
观赛记
摩托车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