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现实版大玩具 Tonka改装丰田4Runne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外观改装]  Tonka是世界著名玩具生产厂商,旗下的塑料玩具小卡车相信能勾起不少人童年的回忆。而最近,Tonka为大人们准备了一款新的玩具,不过,打造玩具的材质不是塑料,而是“钢铁”,一辆改装版的丰田4Runner

丰田(进口) 4Runner 2014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4Runner 2014款 基本型

  如你所见,来自Bulletproof的10寸举升套件和KING的减振器,以及Mickey Thompson的38寸越野轮胎,让这辆丰田4Runner有了如此销魂的外形,此外,还有Tonka定制的前杠、脚踏板、车顶行李架,以及50寸LED射灯,可谓装备齐全。

丰田(进口) 4Runner 2014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4Runner 2014款 基本型

  Tonka还特意选了自家标志的黄色作为车身拉花,连轮圈、悬架套件都用的是黄色。不过,动力上,Tonka没有进行升级,这辆车仍旧使用原厂的搭载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3马力。(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多元素大融合 图说2015梦想车展改装车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5/872061.html

现实版大玩具 Tonka改装丰田4Runne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模型社
汽车赛事
CES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4Runner 2014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