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F1 正文

6届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获劳伦斯体育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人物]  2月18日,2020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德国柏林揭晓,六届F1世界冠军英国车手汉密尔顿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共同获得了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这是该奖项首次由两人共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劳伦斯体育奖是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也是唯一一个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自2000年开始举办。历史上,F1七冠王德国车手舒马赫曾在2002年、2004年两夺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另一位德国车手维特尔曾在2014年获得该奖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9赛季,汉密尔顿拿到了自己的第六个F1世界冠军,超越前辈方吉奥,成为F1史上第二人,在他前面的只有“车王”舒马赫。1985年出生的汉密尔顿,在2007年初登F1舞台,成为历史上第一位黑人F1车手。首个赛季,汉密尔顿便创下连续9站登上领奖台的纪录,并且仅以1分之差惜败,获得年度亚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08年,汉密尔顿夺得了自己的首个F1世界冠军,此后在2014年、2015年、2017年、2018年、2019年再次获得这一殊荣。职业生涯至今,汉密尔顿先后为迈凯伦车队、梅赛德斯AMG车队效力。汉密尔顿与梅赛德斯AMG的合同将在2020年底到期,据传,这位六届世界冠军车手有可能在2021年加盟法拉利车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6届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获劳伦斯体育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汽车人物
更多精彩内容:
改装案例解析
外观改装
二手车生活
文章标签: 汽车人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