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F1 正文

爆胎冲线 汉密尔顿F1英国站戏剧性夺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F1一级方程式]  尽管梅赛德斯车队在本赛季F1的统治地位仍旧不可撼动,比赛不看开头也能猜中结果,但是英国银石站的最后一圈还是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意外。汉密尔顿在最后一圈爆胎的情况下,完成冲线夺冠,十分戏剧性。

汽车之家

  首先要恭喜汉密尔顿夺得了自己在银石赛道上的第七次冠军,这也创造了车手在主场比赛中获得最多胜利的新纪录,超过了阿兰·普罗斯特在法国大奖赛中的6个冠军。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在正赛中,汉密尔顿和队友博塔斯进行了50圈的“编队飞行”后,位居第二的博塔斯在还剩两圈的比赛时,突然遭遇爆胎事故,丢掉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

汽车之家

  而汉密尔顿在还剩半圈完成比赛时,也遭遇了同样的爆胎问题,好在他与身后维斯塔潘拥有31秒的优势。最终,汉密尔顿顶着爆胎的左前轮,底盘擦着火星,仅靠3个完好的轮胎冲过终点线。这个爆胎不仅让比赛在最后时刻充满戏剧性,也留下了载入史册的画面。

汽车之家

  “直到最后一圈,一切都很顺利”,赛后汉密尔顿接受对话时说:“可是最后一圈轮胎爆胎了,心脏都提到嗓子眼了,你能看到轮胎从轮辋上掉下来。”

  “天哪,我只是在祈祷把它弄圆,感谢上帝,我在最后一圈从未经历过类似的经历。我的心脏几乎快停止跳动了。”

汽车之家

  汉密尔顿冲线5秒钟后,维斯塔潘也冲过终点线。不少评论员说:“如果他不进站换胎,或许能够接近汉密尔顿而最终夺冠。”可惜,比赛没有如果。(编辑/汽车之家 郭枫)

爆胎冲线 汉密尔顿F1英国站戏剧性夺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汽车赛事
更多精彩内容:
聊新车
二手车百科
二手车生活
文章标签: 汽车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