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低趴/越野/豪华 坦克500怎么改你说了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在上次的文章中(点击此处传送门回顾投票内容),我们改装星球的原创节目——超级改改改的首期改装正式开启。热情的网友们也各抒己见,纷纷向我们表达了对备选车型的畅想,根据最后的投票结果来看,显然大家对坦克500(参数|询价)的热情最为高涨。

汽车之家

  我们当然不能辜负各位网友朋友们的热情,在投票结束的瞬间,相关同事们就立刻联系设计师,加班加点地紧(ya)盯(zha)他们完成坦克500改装方案的创作。目前已经有三套方案进入了我们的备选,分别为主打豪华范儿的SS版、野性十足的越野版和贯彻低趴的城市版。

坦克500 SS版

汽车之家


  主打豪华范儿的SS版让坦克500的霸气感更强,根据设计师的说法来看,这套改装方案的命名灵感来自于漫威超级英雄银影侠(silver surfer),全车银色的涂装也印证了这一点。另外SS版还换装了造型更夸张的前包围和中网,大灯组也变为分体式设计,隆起的发动机舱盖给整车以更强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从后侧可以发现SS版的改装方案为坦克500增添了一套小宽体套件,大尺寸轮圈虽然尚未透露具体数值,但怕是要达到22英寸以上。我们还在SS版的车顶发现了颇为小巧的后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显然与整车的风格相适应。

坦克500 越野版

汽车之家

  越野版则在坦克500的基础上采用了举升套件,提高整车离地间隙,全车黑色涂装并搭配大尺寸AT胎。此外我们还发现设计师在中网和车顶处都增加了额外的照明灯,在夜间的野外环境时可以补光。

汽车之家

  作为主打穿越的车型,车顶的行李架当然不能少,此外越野版的设计方案还将备胎变更为背负式,一旦遭遇恶劣路况导致轮胎爆胎,车主可以更方便地完成更换操作。

坦克500 城市版

汽车之家

  城市版算是贯彻“盆栽党”的力作了,大尺寸镀铬轮圈采用负值安装,搭配降至最低的悬挂,整体设计与楼上的越野版走了两个不同的思路。城市版的中网采用全黑设计,内嵌有“TANK”的英文LOGO,前包围的造型也更加夸张。

汽车之家

  同样是背负式的备胎造型,但搭配车顶的巨大行李箱,在低趴的车体高度下给人以不一样的感觉。考虑到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在实际安装时城市版可能会配备一套气动减振。

  在文章下方的投票中您可以为心仪的改装方案投下重要的一票,我们的投票截止日期是11月13日,随后票数会进行汇总,并在最后进行结果的公布。

  在最终的改装成品出炉后,整套设计将加入改装星球的专属3D改装工具中,感兴趣的各位网友们可以在App里直接感受成品的效果。当然你也可以充分发挥你的灵感,打造一台专属于你的新车。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在评论区自由表达你对新车改装方案的畅想。每逢含8的楼层即送出神秘奖品,如遇到无意义评论则自动往后顺延。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你希望坦克500能有怎样的变化呢?(文/汽车之家 姜澈)


低趴/越野/豪华 坦克500怎么改你说了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改装案例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
周末改装车集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克500

指导价:33.50-39.5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