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改星人早安!M4特别版/帕加尼C10/EQG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改星人早安!保持对生活的热情,让每一天都“热情腾腾”。每天我们将为你奉上最前沿的汽车、改装资讯。

宝马M3/M4特别版发布 庆祝M成立50周年

  为庆祝宝马M成立50周年,宝马M3(参数|询价)、M4推出特别纪念版车型EDITION 50 JAHRE BMW M。两款50周年版本车型都将基于Competition雷霆版打造。细节上,每台新车都将印有Edition 50 Jahre BMW M的车门踏板、中控台特别版标识、生产编号、碳纤维前扰流板、锻造车轮以及大量M Performance零件。BMW还将为中国专门推出M4 Coupe虎年限量版车型(还记得当年E92 M3的虎年纪念版吗?),配上两款热辣的Fire Orange(火焰橙)和Stratus Grey(云图灰)车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和Competion雷霆版一样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10马力,并匹配8速M Steptonic变速箱或6速手排变速箱,这意味着50周年版将是目前唯一搭载Competition雷霆版动力的手动挡M3/M4车型。

云评:与其做那么多50周年LOGO来彰显身份,不如多压榨一点动力让50周年纪念版车型变得更加独一无二!

帕加尼C10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9月12日首发

  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帕加尼C10最新谍照,新车此前宣布将于9月12日正式亮相,是在Zonda和Huayra之后的新产品。帕加尼C10将计划生产大约280到300辆,并在去年就已经被全部订空,帕加尼C10将注重于减轻重量,来提升整车的操控和赛道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梅赛德斯-AMG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具体参数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云评:Huayra的车头,Zonda的车尾,真是好活!帕加尼是进入设计瓶颈了吗?

奔驰EQG官方谍照发布/预计2024年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奔驰EQG路试视频,视频中展示了奔驰EQG将拥有和坦克一样的原地掉头功能。奔驰EQG延续了燃油版奔驰G级的造型设计,从整体轮廓来看,似乎并没有过多的改动,预计未来发布的量产车在细节部分将加入EQ家族元素,来彰显与燃油车型的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电池方面,官方宣称将为奔驰EQG提供硅阳极电池,该技术来源于Sila,相比于普通电池,该电池的能量密度可提高20-40%,达到800Wh/L以上,这也将显著的提升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云评:听说坦克500也有同款坦克掉头功能,买不起大G,不如试试坦克500~

改星人早安!M4特别版/帕加尼C10/EQG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百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