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每日快讯 兰博基尼新大牛/HiPhi Z/添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改星人早安!向外探索,向内思考,去闯,去成长,走完必须走的路,去过想要的人生,历经山河,才知是否值得,万事皆不易,唯有更努力!每天我们将为你奉上最前沿、最酷的汽车、改装资讯。

全新兰博基尼“大牛”谍照曝光

  该车或是现款Aventador(参数|询价)(大牛)的继任者,实车将会在2023年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依然继承了兰博基尼经典的楔形设计,修长低矮,宛如一把尖刀。虽然全身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新车的大灯似乎变得更加犀利,整体看起来更加凶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虽然环保当道,但是新车或将继续搭载V12发动机,兰博基尼官方表示将增加插混系统,让整台车的动力提升到全新高度。

云评:不得不说兰博基尼在帅这个层面上一直就没输过。

高合HiPhi Z

  该车的售价预计在60-80万之间,将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展预定,最快将在今年11月首批交付。外观方面,车头的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主动式进气格栅被设计成可呼吸的鳞甲。车尾部分,主动式的空气悬浮尾翼以及溜背造型,让新车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辅助驾驶方面,新车配备了包括激光雷达在内的32个传感器,智能驾驶芯片则来自英伟达,帮助车辆实现召唤、红绿灯识别、自动避让等功能。动力方面,高合HiPhi Z将搭载容量为120kWh的电池包,采用CTP技术,CLTC工况下续航达705km。

云评:虽然很好看,下次别卖了,因为真的太贵了。

宾利添越定制版发布

  宾利官方发布了首款比利时经销商与旗下Mulliner定制部门合作的车型——宾利添越Equestrian Collection,新车将限量推出10台,并将于8月24日开幕的布鲁塞尔大师赛上正式亮相(马术场地障碍赛)。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独特的Spectre Brown棕色车漆,搭配22英寸黑色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棕色为主的色调,在中控区、门板处等处用烤漆面板、苏格兰粗花呢材质进行点缀。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云评:不管是现代的还是古代的有钱人,看来都喜欢玩马~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点击此传送门前往3D定制工具),拥有超过60款热门车型、百余项改装选项、千余款改装部件、10w+用户案例;在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中,你可以选择自己梦想的车型,通过换装车身颜色,调整车身高度、试装各种轮圈,添加不同造型的前后包围、侧裙尾翼等,打造你专属风格的改装车。更可以配上多种虚拟现实的拍照场景与好友分享,动动手指头就能体验改装的乐趣。

每日快讯 兰博基尼新大牛/HiPhi Z/添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原厂御用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