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每日快讯 P72/1000RR特别版/A110限量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改星人早安!生命要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体重一定要浪费在美味的食物上,爱情一定要浪费在你爱的和爱你的人身上。每天我们将为你奉上最前沿、最酷的汽车、改装资讯。

De Tomaso P72惊艳科莫湖

  这款双门跑车在2019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De Tomaso最初计划在美国的生产工厂制造P72和所有未来的车辆,然而由于新冠疫情原因,只能将新制造工厂和测试设施转至德国纽博格林附近,这也造成了交付的延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福特V8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700马力,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2.9秒。De Tomaso P72的首批样车将在2023年向客户推出,该车在全球将限量72辆,每辆售价超过89万美金(人民币约为593万)。

云评:从外观到内饰,真是无死角的艺术品。

宝马发布2022款M1000RR,纪念BMW M部门成立50周年

  新车将采用M3/M4相同的圣保罗黄涂装,纪念BMW M部门成立50周年,并标配MC套装、碳纤维整流罩、铝合金后摇臂、MEndurance的传动链条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999cc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2马力,极速将突破30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售价为37560欧元起(人民币约为27万),非常可惜的是由于宝马M1000RR没有引入国内,即便是M限量版在国内市场也很难买到。

云评:你们觉得是曾经的“大小眼”好看,还是现在的前脸设计好看?

雷诺A110 GT Jean Rédélé限量版发布

  Alpine(参数|询价)为庆祝创始人让·雷德莱(Jean Rédélé)诞辰一百周年,特别推出了Alpine 110 GT Jean Rédélé版本。新车采用了美特贝罗灰的独特配色,搭配18英寸的Grand Prix轮圈和银色制动卡钳。该车将限量100辆发售,售价为83000欧元(人民币约为59.6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雷诺Megane RS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2秒,最高时速超过275km/h。

云评:车是好车,但这外观属实有点难接受。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点击此传送门前往3D定制工具),拥有超过60款热门车型、百余项改装选项、千余款改装部件、10w+用户案例;在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中,你可以选择自己梦想的车型,通过换装车身颜色,调整车身高度、试装各种轮圈,添加不同造型的前后包围、侧裙尾翼等,打造你专属风格的改装车。更可以配上多种虚拟现实的拍照场景与好友分享,动动手指头就能体验改装的乐趣。

每日快讯 P72/1000RR特别版/A110限量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pine A11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