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每日快讯 03+改款/全新M2/电动MINI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改星人早安!总有一段难熬的日子,让你自我怀疑,当你经历多一点,你就会发现那是生活的常态。每天我们将为你奉上最前沿、最酷的汽车、改装资讯。

新款领克03+申报图曝光

  外观部分,车头的变化最为明显,前格栅变得更为夸张和激进。上部格栅采用六孔式设计进行装饰,下部格栅则是采用竖条形状来装饰。两侧雾灯区域配备空气动力学组件,搭配分体式大灯设计,运动氛围更加强烈。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增添了整车的科技感,后包围也进行了升级,扩散器更加明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另外,领克还将提供更为丰富的个性化选配名单,将提供不同样式的“尾翼”、车身颜色、轮圈等等。

云评:路人:“这是新出的领博基尼吗?”

宝马M2无伪照片“不小心”泄露

  根据此前宝马官方的消息,全新一代M2将于2022年在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投产,最快于今年6月亮相。从此次泄露的图片来看,全新宝马M2(参数|询价)在尾灯样式上依旧保持与2系相同,但可以看到明显的车身宽体和更为战斗的后保险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45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大概率只会推出后轮驱动版本。

云评:外观其实慢慢就会看习惯,但墨西哥产感觉质量令人担忧~

Mini Paul Smith纯电版亮相

  该车是与知名设计师Paul Smith联合推出的新项目,被称为“MINI(全景看车) Recharged”,该项目将对1998年MINI Paul Smith版本进行纯电改造。MINI Paul Smith版本是一款全球限量1800辆的限量产品,Paul Smith也希望在电动MINI中保留这些经典的传统设计,目的是致敬历史,展望未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造型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只是将外观的颜色改为了亮蓝色的车身涂装,电池组外壳也采用了石灰绿的全新配色,车内外“Paul Smith”的英文标志也做了保留,内饰仍旧采用了简约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细节并未公布,仅知道电动机功率为98马力。

云评:前一阵听说刚有电动汽车公司在国内注册了老MINI外观的专利,这算不算侵权~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点击此传送门前往3D定制工具),拥有超过60款热门车型、百余项改装选项、千余款改装部件、10w+用户案例;在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中,你可以选择自己梦想的车型,通过换装车身颜色,调整车身高度、试装各种轮圈,添加不同造型的前后包围、侧裙尾翼等,打造你专属风格的改装车。更可以配上多种虚拟现实的拍照场景与好友分享,动动手指头就能体验改装的乐趣。

每日快讯 03+改款/全新M2/电动MINI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改装案例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