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每日快讯 RS e-tron GT/CT4/CT5V/飞驰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改星人早安!你只有走完必须走的路,才能过想过的生活,有的路你必须一个人走,这不是孤独,而是选择。每天我们将为你奉上最前沿、最酷的汽车、改装资讯。

奥迪RS e-tron GT将于6月22日开启预售

  奥迪最强电动车终于登录国内了,奥迪RS e-tron GT(参数|询价)将在国内每年限量50辆配额。新车将在德国内卡苏姆超级工厂生产,与奥迪R8为同一生产线。此外,有小道消息称,该车的售价或与奥迪RS6车型价格接近,并提供各种性能选装包,新车最快交付时间预计在2022年第四季度。

Audi Sport 奥迪RS e-tron GT 2021款 基本型

Audi Sport 奥迪RS e-tron GT 2021款 基本型

  新车底盘是基于奥迪J1平台打造,将搭载e 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并配备三腔空气减振,动力采用前后双电机,电机是发夹式绕组永磁同步电机,整车配重达到完美的前后50:50,最大功率超过646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3秒。

云评:相比于油车,电车的配重真的是好做太多了。

凯迪拉克CT4/CT5-V BLACKWING正式亮相国内

  6月13日,凯迪拉克CT4/CT5-V BLACKWING正式在国内完成首秀,新车是基于CT4和CT5两款运动型轿车打造的高性能产品,CT5-V BLACKWING搭载通用旗下的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CT4-V BLACKWING搭载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车都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并提供6速手动挡变速箱选择。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4(海外) 2021款 CT4-V Blackwing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5(海外) 2021款 CT5-V Blackwing

  两台车在国内将进行不同的赛道巡回,以此来彰显凯迪拉克黑翼极致的性能。不过可能让车友们失望的是,在与上汽通用内部人员沟通后得知,官方目前并没有引进计划。

云评:哎,刷圈就是玩儿~我圈速就是快,但我就是不上市,你们还是买不到。小编也是猜测此次巡演只是为了提升凯迪拉克的品牌形象。

宾利飞驰性能版——飞驰S亮相

  宾利正式推出飞驰S车型,并将提供两款动力系统,这也是宾利历史上推出的首款可选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S版车型,新车也将于即将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外观方面,多处采用黑色抛光饰件点缀,搭配22英寸五辐轮圈,标配红色制动卡钳。内饰采用双色配色,通过多处“S”字样彰显身份。

宾利 飞驰 2022款 4.0T V8 S

宾利 飞驰 2022款 4.0T V8 S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方案,分别搭载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插电混动系统由2.9升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最大功率为544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41公里。

云评:谁说宾利不做性能车~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点击此传送门前往3D定制工具),拥有超过60款热门车型、百余项改装选项、千余款改装部件、10w+用户案例;在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中,你可以选择自己梦想的车型,通过换装车身颜色,调整车身高度、试装各种轮圈,添加不同造型的前后包围、侧裙尾翼等,打造你专属风格的改装车。更可以配上多种虚拟现实的拍照场景与好友分享,动动手指头就能体验改装的乐趣。

每日快讯 RS e-tron GT/CT4/CT5V/飞驰S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有车前后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