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改装星球元宇宙个性涂装大赛圆满结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改装星球3D个性化定制工具,拥有超过60款热门车型、百余项改装选项、千余款改装部件、10万+用户案例;在改装星球3D个性化定制工具中,你可以选择自己梦想的车型,通过换装车身颜色、调整车身高度、试装各种轮圈,添加不同造型的前后包围、侧裙、后扰流板等,打造你专属风格的改装车。更可以配上多种虚拟现实的拍照场景与好友分享,动动手指头就能体验改装的乐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第一届改装星球元宇宙个性涂装大赛已经圆满结束了,不管你的作品有没有获奖都不要气馁,点赞数排名在TOP 4-30的玩家都可以获得由我们改装星球送出的精美礼物一份,您可以从以下套装种任选其一,小米音箱/小米移动电源/小米蓝牙耳机/小米无线键盘鼠标。

  排名在TOP 1-3的玩家可以获得SKG颈椎按摩器一个,除了实物奖品外,前三名获奖作品将由汽车之家改装星球和元宇宙数字潮玩比特图谱联合打造成数字藏品,并在比特图谱平台限量发售。第三名获奖作品将限量1000个发售,第二名获奖作品限量发售100个,第一名获奖作品限量发售50个。同时,前三名获奖者都将直接获得本人获奖作品的数字藏品5个(由比特图谱进行空投)。

下面就是第一届改装星球元宇宙个性涂装大赛的前三名获奖作品:

  第一名获奖车型是来自用户“改装借钱也得上”设计的涂装,将迈阿密蓝车身与粉色的轮圈搭配在一起,放在极致的718 GT4 RS身上,让这台车更显孤傲和与众不同,赢得了广大用户最多的点赞。

汽车之家

『TPW·001』

  第二名获奖车型是来自用户“印度洋美女”的湖人紫金涂装,经典的紫金配色,搭配上Supra(参数|询价)这台车独一无二的车身套件,让人瞬间想起来当年湖人的那个王——科比·布兰恩特,用一个传奇致敬另一个传奇,实至名归。

汽车之家

『TPW·002』

  第三名获奖车型是用户“彬哥来了”带来的西海岸风格的涂装,再加上Baja风格的车身改装,多种颜色的拼搭和套件风格的对撞,凸显了车主与众不同的品味。色彩搭配没有边界,就像谁说电动车不能野性一样,你可以说它特别,特别有型的那种特别!

汽车之家

『TPW·003』

关于比特图谱

  比特图谱是基于BSN开放联盟链价值确权的数字潮玩平台,目前主要专注创作汽车潮玩,围绕区块链、增强现实、移动开发等关键技术,面向汽车等品牌IP及潮流文化传播,构建数字潮玩运营领先体系,为用户提供超越现实的数字潮玩消费和收藏互动体验。

改装星球元宇宙个性涂装大赛圆满结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追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