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车圈中流砥柱 宝马5系3D改装套件上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对于很多商务精英来说,宝马品牌的内核价值实际上是更加符合人设的。奥迪品牌在某个层面上显得年轻太过年轻,而奔驰品牌则在同级车型中多了一丝本不该属于这个年纪的稳重与老成。如此看来,宝马似乎就成了BBA品牌中的优选品牌,但在合适的价位中如何选择合适的车系?压力在此给到宝马上。

  对于年轻有为的商务人士而言,3系(参数|询价)出现在职场上显然太过稚嫩,而7系则过于老成。试想一下,当车主作为中层干部却与老板的车不相上下,于情于理,总不是那么合适。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一台5系就成为了中流砥柱般的上佳之选。当然了,在此我们并没有将宝马的“偶数系”车型请出来加以比较,毕竟它们更加年轻运动的外观与职场二字的关系更是八竿子打不着的。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BMW M部门的诞生最早可以追溯至1972年,而今年正是这个传奇品牌的50周年。悬挂M徽标的宝马车是极致的操控体验代表、亦是兼顾日常驾驶的均衡驾驶机器。在赛道上的它不仅更易于实现人车合一的境界,并且能够挖掘驾驶者自身的潜力,甚至有能力在很多场合令些超级跑车颜面尽失,这就是Bimmer的信仰。然而高昂的售价并不能让所有人一亲芳泽,但在改装星球,大家都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把梦想的座驾带到眼前,宝马5系改装套件在此奉上。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如果说德国车的升级思路,那一定是原厂流用。与充满了自由与活跃的JDM改装不同,德国车型内部的等级就像大家对德国人更加严谨的刻板印象一致。咱不聊别的,就拿5系来举例子。从最入门的525车型开始,一路向上有着530系列、6缸的540系列以及代表着家族门面的M5车系。在如此等级森严的体系中,实在难以容忍第三方设计团队从中加以创作,当然了,像大家熟知的阿尔宾娜、AC Schnitzer这样的“第三方团队”实则早已得到官方许可,这就是来自德系车的升级铁律。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在品尝了上期GTI的宽体大餐后,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包围升级甜点,同时也让我们的设计老师“休养生息”,以便为大家带来更棒的改装作品。

  如果您“身长八尺”,又顾虑M5的后排空间不足,那么您的福音来了,基于改装平台,您大可以打造一台长轴“M5”。由于平台的基础车型是国产的加长版530Li,更长的车身带来更好空间表现的同时也给予了车辆本身更加舒展的车身比例。得益于设计师的重新操刀,加长后的5系从侧面看上去并未显得古怪,配合来自M5的前后杠同样能展现出不同于原厂车型的气场。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G时代的宝马M5的一大灵魂就在于天使眼大灯。不同于上代的圆形,G时代的开眼角设计显得车辆更加具有攻击性,位于灯眉上的BMW Adaptive LED标识意味着这是一盏自适应LED大灯,而它通常带有远光自动控制功能,以根据道路情况自动切换远、近光灯,并且转向灯拨杆上也会多出一个启动按键,为日常用车再次增添一丝便利。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随着国内汽车改装市场的不断完善与车主品味的逐渐提高,这种"不出家门”的“原厂升级"似乎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车主们对原厂高性能车型的信仰与追求也让公路的使用者们风格迥异,这样的玩车环境,是否让你心头一颤?

  在我们的3D个性定制工具中,相应的改件和车型正在陆续更新。各位可以自由选择搭配。我们每周都会催更设计师,推出一套不同的改件供大家自行取用。大家如何看待这套宽体改装套件呢?在评论区和我们聊聊吧!

汽车之家

向编辑周歌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