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比燃油车还贵?电动车保险你该知道的事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电动车用车]  选车已经用光了洪荒之力,面对花式保险推销你是选择两眼一闭“买买买”,还是选择打起算盘“不听不听”呢?都说电动车在用车成本上特别省?可为什么光保险每年就比燃油车多花好多钱?电动车保险比燃油车保险贵在哪?又有哪些是不需要购买的,今天我们就聊聊电动车保险的那些事,别再一不留神就花了冤枉钱。

汽车之家

  我的同事许叔是一名电动车车主,车险即将到期,平时节俭的他却糊里糊涂当了一把“土豪”,还被同事立伟数落成“冤大头”,这是怎么回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许叔第一年购车的时候,是在4S店上的保险,当时许叔沉浸在要提新车的激动心情当中,根本没有仔细研究保险的事。这次被立伟一说,发现电动车保险的事还真不简单。如果你也和许叔一样,购车之前最好了解一下,该买的就买,不该买的坚决不买,严防被保险公司忽悠。

  ●车损险按照补贴前车价计算

  我们平时常说的车损险,就是车辆损失险,这个保险主要负责赔偿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的车辆自身损失,小到车辆剐蹭,大到车辆严重损坏,车损险都会根据情况进行赔付。车损险也是绝大多数车主投保时会购买的一种保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都知道电动车的成本高,但享受了各种补贴之后和燃油车的差价尚在我们的接受范围之内,但到了车损险这里真可谓是“一夜回到解放前”,还以帝豪为例,同平台的电动车和燃油车,光车损险的差价就在1千多元。

汽车之家

  没办法,电动车补贴本来就是国家给予的福利政策,等到2020年新能源车的补贴全部没有了,也就不存在保险显得比较贵的问题了,因为失去了补贴的金钟罩后这保费将会被淹没在高调的裸车价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帝豪新能源 2018款 EV450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3 41.84 --
    测试文章:续航真能到400公里吗?测试帝豪EV450
    评测编辑-张子仪:

    帝豪EV450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还是不错的,补贴优惠后的价格大概在15.58万左右,这在标称续航400公里的电动车当中已经算是便宜的了。实测高速续航接近300公里,低速续航超过350公里,和我们预想的差不多。

    评测编辑-李佳:

    按照当前电动车的发展来看,帝豪EV450已经算是续航能力比较强的电动车了,然而实际的续航里程还是和标称的里程存在差距,到了冬天,续航还会进一步下降。

    评测编辑-:

    相比于老款帝豪电动车,EV450的续航里程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代步需求,上下班的话基本上一个星期充一次电就可以了。而且它的价格也可以接受。总而言之,目前如果你没有燃油车指标,那么这个价位的帝豪EV450还是值得考虑的。

  • 帝豪新能源 2018款 EV450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3 41.84 --
    测试文章:续航真能到400公里吗?测试帝豪EV450
    评测编辑-张子仪:

    这款帝豪EV450在续航、加速这两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至少相比之前的产品有了很大进步。不过相比汽油车,电动车现阶段还是没什么优势,希望广大电动车企再接再厉吧!

    评测编辑-罗浩:

    低速续航能到350km,高速续航不到300km,算是在意料之中吧!总体而言,目前电动车还是仅适合短途出行。

    评测编辑-张可:

    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大多数购买电动汽车的用户都是因为新能源牌照,而且不限行。充电确实比以前方便多了,而且电费比油费便宜,但是车价太贵,这也是事实。

  • 帝豪新能源 2017款 1.5L PHEV 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4 39.72 --
    测试文章:实惠家用混动车 测试吉利帝豪1.5L PHEV
    评测编辑-朱力神:

    帝豪PHEV在插电混动车行列中算是一款较为实惠的车型,价格上比荣威ei6以及比亚迪秦更有优势,对于限牌城市来说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不过它在动力表现和减振表现上丢失了一些分数,调校还需更为用心。

    评测编辑-黄正桥:

    10.24秒的满电加速成绩对于一款混动车来说并没有任何优势,毕竟同级别其他车型的成绩都在7秒内。相比加速表现,用户更为关注的应该是用车成本和续航里程,而在这些方面帝豪PHEV表现不错,满电状态下行驶100公里油耗最低可降到3.51升,相比传统燃油车来说优势明显。

    评测编辑-盛元珺:

    满电混动模式下5.47升/100km的综合油耗以及接近5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对于一款插电混动车来说表现中规中矩,应付日常城市路况完全没有问题。但是作为一款家用车,偏硬的减振调校、较为陈旧的内饰设计在质感上仍有进步的空间,我们希望吉利能够尽快将更新的设计和更好的用料应用在这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上。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新能源 2017款 EV300 尊贵型

指导价:21.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129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