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品体验 正文

语音控制反应迅速 体验360云镜S800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品体验]  前段时间,我们做了1000元内提升用车幸福感的第一期——凌度HS780A流媒体后视镜,很多朋友表示:没什么卵用!其实不尽然啊,作为一种汽车“网联化”进程中的过渡产品,对于很多功能全面的新车来说,流媒体后视镜确实意义不大,但对不少上了年头的老车来说,这类产品还是有其实用价值的。

  这不,之前被我请来做车联网选题的领克车主也驰小哥前两天就跟我说:他的老马自达6想装个带联网功能的智能后视镜。你看,人都是这样,像车联网这样的很多功能如果你没深度体验过,可能就觉得没什么用,也不想尝试,但一旦你用习惯了,再回头,就难了。

汽车之家

开箱:用户体验下心思了

  这回也驰购买的是刚刚上市的360云镜S800,发布会现场我去了,由于现场环境原因,很多地方没能完整地体验清楚,趁这个机会正好能详细评测一下。

汽车之家

  360云镜S800官方价格是1499元,上市之初有400元的首发优惠,目前京东售价1399元。云镜系列在S800之上,有定位旗舰的S900,不过从参数上看,倒是没有明显看出S900与S800有什么差异,而在S800之下,还有S650/S600的中低端产品,此前,我们也对云镜S600进行过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些小东西不一定都能用得上啊,但至少从感受上来讲,能够看到360在用户体验上下的小心思,这点要比之前评测的凌度HS780A表现好得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镜面也可能在行驶中产生比较严重的反光,导致驾驶者看不见屏幕上的信息,这也是后面我们要验证的问题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置摄像头能摄录720分辨率的视频,并且要承担实时影像传输、记录仪以及倒车影像多项功能,其在白天和夜晚成像效果的表现也对产品的实用性有着巨大的影响。

文章标签: 互联出行 用品/服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