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与车辆无关 江淮回应电动车自燃事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14日,江淮纯电动SUV自燃起火事件的监控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曝光,目前江淮官方已针对该起事件进行了回应,表示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事故原因为车内运载的有问题的摩托车电瓶发生自燃,从而导致车内起火,与车辆本身无关。

汽车之家

  根据社交媒体上曝光的监控视频显示,车辆发生自燃前正处于行驶状态,车主可能发觉车内后排位置有异常,随即停车查看,但突然车内充满白色烟雾,随后车主继续向前行驶,欲驶离狭窄路段方便逃生。但在行驶2、3米后,车内突然发生爆炸并从主驾侧车窗燃起火焰,而5秒后车内再次发生爆炸,火势迅速增长,副驾侧车窗也燃起火焰。从视频中车辆前脸的造型推测,事故车型或为已经停产的江淮纯电动小型SUV——江淮iEV6S(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江淮纯电动SUV自燃现场监控视频截图,画质欠佳敬请谅解』

  江淮在官方回应中表示,根据从车主处和事故现场勘查了解到的信息表明,自燃车辆运载着有问题的摩托车电瓶,事故发生在车主将这些有问题的电瓶运往货运站的途中,车主欲将这些问题电瓶寄回原厂,但就在即将到达发货点时,问题电瓶突然爆炸起火,随即引发车辆燃烧;此次事故为问题电瓶自燃所致,与江淮纯电动车无关。(文/汽车之家 许博)

与车辆无关 江淮回应电动车自燃事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有车前后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追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6S

指导价:21.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