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品体验 正文

会“撸”就完了?凹痕自行修复不简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品/服务]  随着各地逐渐复工,各行各业开始步入正轨。早前在家办公时我在短视频平台看到一款凹痕修复神器,不用去4S店/修理厂,不用走保险,自己在家就把车身凹痕给整平了,关键顶配(全套工具)才200多块钱,这玩意真这么厉害?我决定买来一试。

汽车之家

  其实现在一些漆面损伤不大或者没有伤及筋线、出现死折的凹痕基本都可在修理厂无损修复,价格大致在150元左右一部分(视具体凹痕大小而定)。而这次也是趁着店家没开门,利用闭关在家的时间,练就一身凹痕修复绝活,搞搞副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自行修复漆面,我们曾体验过好顺的补漆笔《省钱效果好?自己在家真能给车补漆吗》,纵然是露底漆也可以恢复,至于效果嘛完全看手法。那么对于上面我们提到的凹陷有什么自修复的手法呢?劳动人民的智慧+万能的某宝=凹痕无痕修复工具。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小型凹痕见效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筋线/深坑无用

汽车之家

  凹痕底部不均(划伤)且在筋线、边缘的这类伤痕,这套工具并不能帮上忙。首先吸盘在涂胶后无法与凹痕最大面积贴合,这就导致你拽几下,吸盘就掉下来了;而劲小了又拽不出来。

大型凹痕看手法与信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修复工具有用吗?当然,它确实能够无损修复车身凹陷。

  修复工具好用吗?分人。使用者要是零基础,看过说明书后基本能修复个石子飞溅伤,至于大型凹陷则需要一些手艺或者说匠人精神。像我跟同事这样零基础的,要是不计时间成本肯定也能把上面的大凹陷修复个八九不离十,但是否值得因人而异。

  建议购买吗?反正我不买。这就跟制作高达模型一样,有人追求素组,有人玩渗线+水贴,有人必须每个零件喷漆+做旧,您要真是爱车如命或者车辆修复不方便,买一套在家备着总能派上用场,或者自己在家尝试修复也挺有意思,若不然,随着复工复产,各地区都有不少提供无损凹痕修复的修理厂,几百块都可搞定(依据修复复杂程度)。而时间成本肯定也比自己操作要低很多。事实上我反倒认为这套工具比较适合有一定钣金基础的修理工使用,普通车友还是算了。(图/文 汽车之家 李响)

向编辑李响提问
文章标签: 用品/服务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5经典 2010款 智尊版 2.4L 四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50 43.96 9.35
    测试文章:点滴的进步!测试长城哈弗H5 2.4四驱版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这次的变化比较表面,更换了前脸,改进一些内饰,除此之外,哈弗H5还是我之前认识的那个产品;说实话,它并没有打动 我,同样的价格我会考虑欧风版,主要是外观更中意!希望长城可以尽快的在SUV产品线上改朝换代。

    评测编辑-梁巍:

    这次哈弗H5的升级基本上是停留在视觉方面的体验上,内饰的改进我比较认可,比之前的H3有了很大程度提升,但外观上我个人还是持保留意见。至于性能方面和之前产品完全相同,没什么新意,不过现在哈弗H5一款后桥配有伊顿差速锁的新车型已经正式推出,四驱性能得到了本质提升,绝对是越野车里最有性价比的产品。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H5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但这已经足以令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产生巨大的进步,哈弗不再是皮糙肉厚的大家伙。另外它还出了带有后桥差速锁的车型,越野能力大幅提高。要是能把驾驶感受也跟着提升一下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5经典 2015款 2.0T 手动四驱尊贵型

指导价:12.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190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