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一张图读懂《车险综合改革指导意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险解读] 今天起,银保监会制定的《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正式开始施行,那么这项与我们车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究竟会如何影响我们的切身利益?未来缴纳商业车险会得到哪些新的保障?下面我们通过一张图,将《指导意见》的关键信息提炼给大家。

汽车之家

小结:

  简而言之,此次《车险综合改革指导意见》的主要目标,就是保护消费者权益。《指导意见》施行后,中国银保监会承诺短期内对于消费者可以做到“三个基本”,即“价格基本上只降不升,保障基本上只增不减,服务基本上只优不差”。我们可期待的是,未来车险价格将会更加透明,服务更全面,同时险种的制定也会更加科学和人性化。(文/汽车之家 王兴宇)

一张图读懂《车险综合改革指导意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险解读
更多精彩内容:
轮胎解读
你知道吗
文章标签: 车险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