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深度调查 正文

纯正英伦血统的车型 带您体验荣威75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07年1月31号,国内量产的第一款具有纯正英伦血统的车型——荣威750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这款拥有独特英伦气质的车型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

  英式轿车特点在于其贵气优雅的内涵,稳重而不死板,流畅而不张扬。荣威750作为上汽集团继“上海”牌轿车15年之后又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上汽放出豪言,将把它打造为中国最高端的自主品牌。

汽车之家

  那么这款荣威750到底带给我们什么新的感受呢,那么就让大家跟随笔者一起来感受下这款车的细节到底如何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的门板设计很厚重,关门的声音与德系车一样让人有种安全感。门板的做工不错,只是储物空间有点小,只能放置钱包、手机等小物品,饮料瓶是放不下的。

共8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750 2007款 2.5L 贵雅版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0 42.10 --
    测试文章:英伦风已经袭来!详细测试上汽荣威750
    评测编辑-韩路:

    说实话,荣威750在我的理解里应该是有身份地位的品味中/老年人的座驾,在这个人群里,能完全理解老罗孚硬梆梆风格的人肯定不多。换句话说,荣威这种到处都是“严谨过头”的英式硬朗风格,在贪图安逸的中国估计并不是一个理想的座驾。这款车的定位和市场分析,还得再明确和细化。

    评测编辑-王苦公:

    荣威750作为上汽接手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Rover(罗孚)的后继车型,虽然根据国人的喜好改进了许多,但是依然带有浓厚的英伦风格,而加长后的轴距使后排空间非常奢侈。英国车那非凡的气质更讨人喜欢;沉稳、内敛,同时又卓越不凡;看似矛盾,但是这就是英国车的感觉。

    评测编辑-孟庆嘉:

    荣威的内外散发着独特的英式味道,成熟、沉稳追求品味,从而又不乏年轻人偏爱的硬朗驾驶风格;我们可以感受的是一种细腻中带有的粗纩的原始滋味,复古色彩从设计到调教都得到延续,做为一款特色车型,荣威还是值得购买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750 2007款 2.5L 贵雅版AT

指导价:24.3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5L 184马力...
变速箱:5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