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便宜实用 10万元以下10款自动挡家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你可能已经发现,路上正在涌现越来越多的车辆,它们大小不一,却都急于到达目的地。每天上下班的途中,总要经历那么或长或短的一段堵车,即使你已经推迟了离开公司的时间,但仍然有那么多的人跟你同时出现在同一条马路上。怎么办呢?就连我这个手动挡的忠实拥趸都开始犹豫了,或者,自动挡能让我们更轻松一点?没错,自动挡车型本来就是为了让更多不迷恋驾驶乐趣的人可以成为更自在的驾驶者。

5万以下的微型车

  微车虽小,但五脏俱全。要知道,微型车对于它的消费人群来说代步工具的功能性更强,因为它可以发挥其他功能的余地并不大,所以有自动挡车型就更必要。

  ◆ 奇瑞QQ3 1.1自动舒适型 4.98万

  变速箱:半自动

  提到微型车,首先想到的就是QQ3,没错,QQ3从上市迄今已经五年了,经过几次小的升级,在技术配置等方面都达到了可以满足家庭使用的要求。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QQ 3 1.1 自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QQ 3 1.1 自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QQ 3 1.1 自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QQ 3 1.1 自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QQ 3 1.1 自动舒适型

『QQ3的外形时隔几年依然讨人喜爱』

  QQ3圆溜溜的可爱外形非常容易打动年轻人,加上比较丰富的配置,对收入不高的年轻人来说是最佳的代步之选。除了外形趣致讨喜以外,QQ3的内部空间也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局促,车身较高使车内人员的乘坐很轻松,身高1.8米的朋友坐在里面感觉还是绰绰有余,并且放倒座椅后可以装载不少物品。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QQ 3 1.1 自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QQ 3 1.1 自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QQ 3 1.1 自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QQ 3 1.1 自动舒适型

  QQ3的价格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了,尽管它的自动挡相对来说比较简陋一点。从结构上看,QQ3的自动挡应该算作是半自动,是由手动变速箱搭配液压换挡机构而成,取消了离合器就不需要频繁地踩离合,新手可以避免熄火现象,但要注意松刹车需给油才能前行。

  QQ3因为售价本身较低,因此不存在什么较大的市场优惠。1.1自动舒适型上没有气囊,但是有ABS+EBD,作为日常代步车型没什么问题,同时配置不低,有倒车雷达、显示屏、防眩目后视镜,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已经比较不错。
  
  ◆ 长安奔奔 1.3自动舒适型 5.08万

  变速箱:4AT

  奔奔共有10个车型,其中三个为自动挡,最便宜的5.08万。价格比QQ3贵了许多,不过奔奔的自动变速箱是比较正式的,P、R、N、D很齐全,同时有两个强制挡位以及雪地启动模式。排挡座设计得时尚大方,挡把手感良好。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自动超值型

  奔奔的风格与QQ3不太一样,虽然都是袖珍型的小车,但奔奔的外形更倾向于硬朗派,视觉上比较阳刚。为了更好地配合自身的气质,长安也不断地针对奔奔推出运动版车型,尽管对于1.3排量来说,没有什么太多的运动可言,但是奔奔还是被打扮得很有点儿运动员的味道,对一些年轻人来说有着一定的吸引力。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手动超值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自动超值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自动超值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自动超值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自动超值型

『奔奔的外形较之QQ3要更阳刚一些』

  从动力上看,奔奔1.3L的排量在微型车当中绝对是游刃有余了,难怪厂家会一直宣传它的运动性。型号为JL474Q2的1.3升发动机,采用全铝质材料,双顶置凸轮轴直列4缸结构,3500~4500转时可达到110N·m的峰值扭矩,6000转时输出63.0kw的最大功率。尽管参数不能说优秀,但用在奔奔这样的身材上就另当别论。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手动经典型

『奔奔运动版』

  奔奔内饰多采用圆润的风格,比较时尚,组合给人以钢中带柔的感觉,其中最突出的就是鸡蛋型的中控台,造型很可爱,银色面板与黑色搭配的效果令塑料感也随之减少。奔奔的尺寸只有长度不及QQ3,宽度、高度都超过了QQ3,空间方面和QQ3的水平相当,不过后排因为座椅较高头部空间就不太理想。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