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细节不能忽略 几款微型/小型车备胎调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买车时通常关注什么?动力、油耗、底盘、配置……当然一些细节地方也不能忘记,备胎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市面上的一些主流微型/小型车的备胎。

汽车之家

  为此,我们走访了北京的几家经销商,实地拍摄了这些车型。但由于客观条件限制,照片在销售店内拍摄,因此背景比较凌乱。另外我们只拍摄了每款车全系中的一个型号,同样一款车由于配置的不同轮毂尺寸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在文中会有说明。


  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对于“全尺寸”和“非全尺寸”的定义是:只要备胎的尺寸和该车原配轮胎不同即为“非全尺寸”,反之是“全尺寸”。


长安 悦翔

  长安自主的全新小型车——悦翔车型已经于2009年3月18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宣布上市,其售价为5.39-6.09万元,是长安汽车继奔奔志翔杰勋以后推出的第四款车型。这款车在外形上比较有动感,装备一台1.5升发动机,动力性能还算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悦翔共有四种配置,装备了相同的185/65 R14轮胎,相对来说14寸轮毂过于小气,影响了这款车的外观。其中基本型和舒适性配备钢轮毂,豪华型和尊贵型配备铝合金轮毂。备胎都是175/65 R14,钢制轮毂。因此悦翔是非全尺寸备胎。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共有11款车型,指导价从7.89万到11.19万。由于上市不久因此新嘉年华热度未减,依然属于较受关注的新款小型车。这款车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时尚的外形,内饰的设计也非常前卫。这款车还具有和外形相称的驾驶乐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嘉年华有两种轮胎型号,经典型、时尚型和豪华型装备的是185/55 R15的轮胎,运动型的轮胎尺寸要大一圈:195/50 R16。而他们装备的是相同的备胎,尺寸为175/65 R14,钢轮毂,属于非全尺寸。

关于我们全新的“车型24图对比功能”:

汽车之家

》点击这里体验24图对比功能《

》点击这里查看24图功能的介绍及使用方法《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