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外观小变/内饰升级 新一代雨燕官图解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官图解析]  雨燕铃木推出的一款时尚紧凑的小型车,在世界范围内都颇受欢迎,其实它在国内还有段小小的历史,您是否知道,长安铃木曾经引进的羚羊车型其实就是现款雨燕的前身呢?现款雨燕于2005年进入中国,在国内消费者中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尽管如今它在同级车中依然时尚灵巧、性能优异,但毕竟到了该换代的年龄,新款雨燕也即将取代当款车型而登上新的历史舞台。

汽车之家

  新一代雨燕将于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首次正式向公众见面,届时汽车之家的记者也将赶赴现场对此次车展进行报道,据说在下半年的广州车展上大家也能见到它的芳容,那么新款雨燕到底有哪些升级和革新呢?让我们提前一睹为快。

外观小变 尺寸升级

  或许铃木对当前雨燕的设计十分满意,或许是刻意延续家族的设计语言,新一代雨燕在外型上的变化并不多,如果不仔细看,甚至都很难发现新老款之间的不同。新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和轴距上的加大倒是真的,不过并没有在外观上显得臃肿。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雨燕(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雨燕(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新一代雨燕车身的加长有很大一部分是体现在轴距上,相比现款车型多出的50mm虽然很短,但对于小型车来说则非常重要,每一点加长都能对提高车内空间起到积极的作用,因为它们的后排空间往往都不太富裕,但愿新一代雨燕在空间上能比现款车型更胜一筹。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雨燕(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雨燕(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雨燕(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新款雨燕的前脸最大的变化在于大灯更加修长,这种拉长的效果其实从侧面看才能更好地体现出来,这种变化无疑体现的是更具活力的设计。进气格栅的变化微乎其微,甚至可以忽略,让人还是能一眼看出这是辆雨燕,新款车型在雾灯处加入了上扬的线条,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活泼张扬。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雨燕(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雨燕(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新款雨燕给我的感觉是,它在传承了上一代车型的经典设计之外,刻意融入了一些年轻的元素,红白相间的尾灯和尾部新加入的两条曲线就让它的尾部看上去更富立体感,改动不算大,但取得的效果也算明显,至少可以缓解下人们的视觉疲劳。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速翼特 2014款 1.6L CVT两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1 36.78 8.90
    测试文章:先看性能再议价 测铃木速翼特1.6L CVT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只看产品,速翼特是个特别吸引人的小车,外形还真有点小钢炮的意思,而且论操控也是相当出色。当然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确实一般,这也给大家留出了充足的改装空间。不过要说到价格,除非你非常喜欢它,否则大家更愿意选择嘉年华1.0T或者奥迪A1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挑选速翼特的心路历程:哇!又是一款充满乐趣的小车!开着它觉得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呢,刹车成绩也是相当了得,居然只有不到37米,太强悍啦!……等等,售价18.88万?算了,那还是看看别的车吧。

    评测编辑-罗浩:

    速翼特简单来说就是高性能版的铃木雨燕,它的动力表现出色,而且驾驶乐趣十 足,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运动小车,可惜这款小众车只能以全进口形式引入,外 加厂商产品定位的决策,这款车的价格高得出奇,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只能寄希 望于出现大幅降价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速翼特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