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深度调查 正文

豪华并个性着 体验英菲尼迪FX35超越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静态体验]  豪华SUV车型在中国市场受欢迎的程度远远超过了外国汽车巨头们当初的想象,保时捷卡宴的销量占到其中国市场销售总量的一半以上,雷克萨斯RX系列宝马X系、奥迪Q系也都在中国大红大紫。作为日产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自然也想分一杯羹,其最新一代的FX车型主打豪华和个性,并希望以此来打开市场。

汽车之家

  FX35可以算是SUV车型中的一个另类产品,它将跑车的运动元素和SUV相结合,将CROSS风带到了豪华SUV市场。下面就让我们细细的品味这款FX35 2010超越版,看看它靠什么来吸引挑剔的豪华SUV买主。

相关阅读:

点击下面链接进入FX车型频道
//www.autohome.com.cn/122/

另类的激情型怪兽 英菲尼迪FX35小测试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902/54491-1.html


外形:跑车与SUV的混合体

  目前的SUV市场可谓是百家争鸣,不同级别不同定位的SUV有数十款,而FX35在它们当中仍然找到了自己独特的定位。豪华品牌SUV不少,强调公路行驶性能的SUV也不少,但是兼具这两点又拥有跑车般动感外形的确实不多。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0款 FX35 超越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0款 FX35 超越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0款 FX35 超越版

  FX35拥有一张很有杀气的前脸,即使是静静的停在路边,你也能感到它散发出的那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水波形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别致新颖,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凶狠的鲨鱼眼是FX的点睛之笔,为整个外形定下了基调。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0款 FX35 超越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0款 FX35 超越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0款 FX35 超越版

  FX35车门以上的部分具有典型的跑车特征,修长的车头、流畅的车身曲线都让人很难将它和粗犷的SUV联系在一起。前轮轮眉上的通风口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0款 FX35 超越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0款 FX35 超越版

  车尾的造型很好的呼应了前脸的设计,尾灯组同样为一双犀利的小眼睛。车尾底部的运动型扰流板以及粗壮的双排气孔显示了它的运动性。轮胎来自邓禄普,尺寸为265/45 R21,即使在SUV车型中,这也绝对算是一双大脚。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FX 2009款 FX35 超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0 42.60 --
    测试文章:另类的激情型怪兽 英菲尼迪FX35小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FX35的造型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属于比较另类的那种前卫,刹车性能的孱弱让我有些意外,整体来讲,这个车是宝马、奥迪这种百姓化品牌之外的另一种个性化的选择,看重它的应该是稀少和眼球。

    评测编辑-王苦公:

    首先新款FX系列的样子很难让人接受,相比之下还是“含蓄”的老款车型更好一些。动力方面当仁不让,加速性能强劲。豪华且精细的内饰也是英菲尼迪向德国三强叫板的资本。不过即便英菲尼迪在北美很有影响力,但在国内仍是弱势品牌,只有愿意尝鲜的消费者才会选择。

    评测编辑-孟庆嘉:

    本着注重运动与豪华宗旨,英菲尼迪FX35的诞生确实很有说服力,论性能与豪华配置,它完全有能力超越德系三大品牌的同级对手,而价格上也是有一定优势的,但这不一定就是今后销量的保证,品牌的认知度是个问题,另一个就是这夸张的外表,又有多少人会接受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FX

指导价:66.30-121.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