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铁汉归来!日产全新一代途乐到店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郑州实拍]  途乐——不少人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可能会觉得陌生,不过在日系越野车中,除了兰德酷路泽帕杰罗外,途乐也是为数不多的依旧保持纯正越野性能的SUV,或许在新闻联播最后几分钟的国际新闻里偶尔会看到它的身影。尽管,日产发布第七代途乐已有近一年的时间,但国内迟迟未见其身影。今日,编辑有幸见到这款日本进口的全新途乐,下面就让我们一睹这款日产全新途乐车型。

途乐历史:

  第一代途乐诞生于1951年,恰好和Land Cruiser的诞生年份一样,途乐至今已经生产到了第七代,但和兰德酷路泽系列在国内的风光不同,他只有第五代和第六代少量进口到国内,所以我们大部分人对他都不是很了解,路上见到的几率也很低,如果你喜欢看新闻联播的话倒是不难见到——最后几分钟的国际新闻里经常出现的国际维和部队所驾驶的白色SUV,车门上涂着“UN”的就是第六代途乐(Y61),引进到国内的是4.5L和4.8L的汽油车型。

日产 日产(进口) 途乐 以往经典版

『日产第六代途乐——Y61』

  因为销量原因,Y61在2008年就已经在日本国内停产,时隔两年之后,全新一代的车型——Y62终于发布,发布地点选在了它的首要销售地区——阿联酋的迪拜,这与它的车型定位也非常契合。

汽车之家

『日产第七代途乐——Y62』

  新途乐对外观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不再像老款那样方方正正,外观更加饱满厚实,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更多时尚流行元素,很有美式SUV的范儿。据悉,新途乐将会接替北美的QX56车型,这也就不难理解新途乐为何会加入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等元素。

日产 日产(进口) 途乐 2011款 基本型

日产 日产(进口) 途乐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新途乐拥有5140mm×1985mm×194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3129mm,作为丰田兰德酷路泽最直接的对手,两者在车身尺寸上基本相当。

日产 日产(进口) 途乐 2011款 基本型

日产 日产(进口) 途乐 2011款 基本型

  新途乐的侧面造型与QX56非常相像,特别是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宽大的车身。头灯与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为一体,显得十分精神。车尾部分也沿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尾灯组采用了白色底的LED光源,更加具有科技感。

日产 日产(进口) 途乐 2011款 基本型

日产 日产(进口) 途乐 2011款 基本型 日产 日产(进口) 途乐 2011款 基本型

日产 日产(进口) 途乐 2011款 基本型

  该车采用了普利司通轮胎,规格为275/60 R20,更加偏重城市的舒适性。多幅造型的轮毂配合固态似金属漆让它看起来非常的漂亮。

日产 日产(进口) 途乐 2011款 基本型

  新途乐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悬挂系统升级为四轮独立式。同时,新途乐还装备了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HBMC),随时根据路面反馈,对车身姿态作出实时调整。坡道驻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日产独到的B-LSD限滑装置等都是标配。

日产 日产(进口) 途乐 2011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途乐搭载了5.6L的V8汽油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六缸4.8升引擎。这款发动机和现款QX56的发动机同为VK系列,但加入了缸内直喷(Direct Injection)和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乐 2012款 5.6L V8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0 44.80 --
    测试文章:差点忘了能越野!测试2012款日产途乐
    评测编辑-梁巍:

    途乐在越野圈儿里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不过如今新款途乐似乎是开始转型了,走起了高端奢华的路线,各种舒适配置、各种高档皮革、各种宽敞的沙发座椅……但让人尴尬的是它的价格,如果是我可能更愿意选择QX56吧,虽然各个方面都有着一流的表现,但我还是怀念那个原汁原味的老途乐。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又是一款更改车型定位的产品,硬派越野也开始装上大沙发一般的座椅,又豪华舒适又能翻山越岭,确实是很多有 钱人的需求,不过他们看到标价以后,会更愿意购买QX56。

    评测编辑-罗浩:

    当前辈们已经把越野性能发挥到极致之后,第六代途乐开始大幅向豪华舒适城市风格方向发展,实际表现来看它确实做得相当出色,只是品牌和价格在国内有些尴尬。当然,强大四驱性能依然保留下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乐 2012款 5.6L V8旗舰版

指导价:139.00万
级别:大型SUV
发动机:5.6L 398马力...
变速箱:7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