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最少也得8.8折!5款大幅优惠中型车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大碗》中有句经典台词:“成功人士”就是买什么东西都买最贵的,不买最好的。然而对于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来说,腰包里的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所以理性、有选择的消费才是王道。接下来我给您推荐的这五款中型车就很实惠,当某些品牌还在死扛,甚至加价销售的时候,它们已经以超过2万元(最少8.8折)的优惠展现在众人面前。还等什么,赶紧来凑凑热闹吧!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有很多人喜欢它的外形,又有很多人对于它的品牌持有偏见。但是不管怎么说,索纳塔八的确是一款有着超高性价比的中型车。有些偏执的网友曾在评论中回复:刚刚上市这么长时间就大幅降价,可见这车根本没有人要!对此我想说,如果一款车不降价就被称为不厚道,降价又被认为是没人要的话,那问题很可能不是出在车上。

  综合近一两年新上市的所有主流中型车来看,索纳塔八的降价应该是最狠的,当然还有它的同胞兄弟起亚K5。我尚不清楚这究竟是厂家的营销策略,还是残酷的市场竞争导致的结果,总之,索纳塔八在上市之后很快降价了,而且有点甩卖的意思,这在大众的字典里根本就是不可能出现的。目前,综合全国各地的市场来看,索纳塔八的优惠大多数在3万元左右,最低配车型的价格已经跌破15万,原本打算购买紧凑型车的你是不是也有些心动了呢?

样子好看

现代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1款 2.4自动顶级版

现代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1款 2.4自动顶级版 现代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1款 2.4自动顶级版

  正如前面所讲,索纳塔八除了有大幅度优惠这一项极其吸引人的地方之外,其他方面也都表现不错。首先,漂亮的外形已经无需赘述,至少从上市到现在还没有让喜欢它的朋友看腻。当然你也可以对此投上否定一票,毕竟每个人的审美是不一样的,那样的话就当我没说过。

现代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1款 2.0自动尊贵版

现代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1款 2.4自动顶级版 现代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1款 2.4自动顶级版

『体验者身高179cm』

  内饰方面虽然不如外观给人惊艳的感觉,但也不显沉闷,颜色搭配以及设计风格均偏向于家用。实话实说,韩系轿车近年来的进步的确有目共睹,我们不能还以数年前的眼光或者带着某种民族情绪去主观评价它们,但是在装配工艺上确实还需要向德系对手多多学习。至于空间方面,索纳塔八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至少比大部分紧凑型车要宽敞,毕竟4820mm的车长和2795mm的轴距在那摆着呢。

配置丰富

  近些年韩系车之所以留下了性价比高的名声,原因不光是价格便宜,还有就是配置丰富,索纳塔八当然也不例外。

现代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1款 2.0自动至尊版 现代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1款 2.4自动顶级版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最低配车型没有)、胎压监测装置(全系标配)』

现代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1款 2.4自动顶级版 现代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1款 2.0自动尊贵版

『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均配备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自动空调

现代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1款 2.0自动尊贵版

『除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顶级版车型还配备后排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

  除了以上介绍的这些配置之外,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在大部分车型中也都配备了,带来舒适方便的驾乘体验的同时,看上去也比较有档次。

动力够用

  选一辆车当然不能只看其表面,内部技术才是关键。索纳塔八共有2.0L和2.4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如果不追求激情澎湃的话,入门级的2.0L车型165马力、198牛·米的动力已经够用。

现代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1款 2.0自动尊贵版

现代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1款 2.0自动尊贵版

汽车之家

『2.0L车型实测百公里加速成绩』

  韩系车在驾驶方面给人的感受都相差无几,油门踏板很轻盈,初段行程车身反应灵敏,提速快,容易让人产生动力过盛的错觉。但随着油门的深踩,这种错觉便会消失,后劲不足。请注意这里所说的后劲不足并不是说动力差的一塌糊涂,韩系发动机近几年的技术水平并不次于同级别的欧美日对手,6速自动变速箱的平顺表现也非常出色。

小结:

  目前来看,索纳塔八的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已经趋于稳定,未来价格不会有较大起落。由于目前韩国汽车品牌在国内依然没有摆脱“低质价廉”的名声,所以采用大幅度优惠的方式应该还会维持较长一段时间。而从客观的角度来评价这款索纳塔八,简短六个字:好看、好开、实惠。

汽车之家

向编辑张子仪提问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