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20万选台家用车 “帮您选车”第8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Hello,大家好,新一期的“帮您选车”又和大家见面了,上一次我们选百万级的SUV,走了一回“高端路线”,这次咱们回归一下,落地20万左右选台家用车,这个价位选什么车,相信有不少朋友也会遇到这个问题,我们就来看看今天这对主人公是怎么考虑的,最后又做了怎样的选择。

汽车之家

  “帮您选车”是我们的一个导购类选题,旨在为正在几款车之间纠结的买家提供一些购买指导建议。在北京的朋友,近期你有购车计划么?你是不是正在几款车型中纠结?也愿意出镜来和更多的朋友分享您的购车经历,那就来和我们聊聊,让我们也参与到您的选车购车经历当中,帮您选车。点击下面的链接,在我们的博客中留言,我们会通过网站私信的方式与您联系。

★ 张可的编辑博客以及洪冰清的编辑博客为大家奉上,有什么问题欢迎轰炸。

● 人物介绍

汽车之家

  和以往不同,今天的主人公是两个人,孙先生和杨女士是一对“85后”夫妇,不久前刚刚有了自己的孩子,为了将来出行的舒适性更好,或者万一孩子有个头疼脑热的话,去医院也更方便,所以两人决定添置一台车来作为代步工具。

汽车之家

  这次“帮您选车”由汽车之家评测组责任编辑张可来代班执行,他还兼任“微试车”节目车评人,也是大家的老熟人了,如果您有什么选车、用车方面的问题,也欢迎到微博给他留言。好了,人物介绍完毕,咱们开始今天的选车吧。

● 沟通购车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孙先生夫妇两人在北京生活,当二人世界升级成为三口之家后,对汽车的需求日益凸显,所以他们打算购买家庭中的第一台车。经过沟通,他们二人对于所选车型的意见还没达成统一,孙先生喜欢体型更大、装载能力更好的SUV,而杨女士则觉得轿车坐起来的舒适性更胜一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二人一致同意购买合资品牌车型,这方面倒是没什么分歧,主要是考虑到合资品牌车型的技术更加成熟,用起来也相对省心一些。关于预算,想把落地价格控制在20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在和张可沟通之前,孙先生做过一些功课,在网上了解过一些这个价位的三厢轿车和SUV车型,经过初步对比,他觉得日产奇骏挺符合自己的各方面要求,去店里想看看实车,不过碰巧那家店里没有奇骏的展车,本来就对三厢轿车“念念不忘”的杨女士在这次看车的过程中正好看上了日产天籁。另外,通过沟通,张可觉得他曾经长测过的欧蓝德也比较适合孙先生夫妇,于是也推荐给了他们。

向编辑洪冰清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