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AI的新形态/激光额头 实拍全新蔚来ES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智能汽车发展速度有多快?2019年初代蔚来ES6(参数|询价)登场,期间科技疯狂迭代,到了2023年基于全新的NT2.0平台打造,拥有Banyan智能系统的新一代蔚来ES6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想知道这款新车长什么样吗?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全新蔚来ES6基于蔚来全新家族式设计打造,细节造型确实变化不少,不过整体风格并没有太多变化,简约又不失运动感。车头部分设计进一步得以简化,上一代车型的双层进气口到了新车上仅保留下层,连接下方大灯沿的横向饰条也取消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车身周围各种摄像头和雷达设备外,全新ES6还在车顶增加了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探头,前风挡内还隐藏着多目摄像头,相信全新的NIO Pilot辅助系统功能将更完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4/1995/1703mm,轴距为2915mm。侧面轮廓乍一眼看似乎没有太大变化,但仔细审视的话还是能看出新老ES6还是有着比较明显区别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先位于前翼子板的充电口被后视摄像头所取代,新车充电口挪到了后轮上方,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D柱设计。新车将有20英寸以及21英寸多种不同造型的轮圈可选。21英寸轮圈拥有全新的式样,其表面还作了深色拉丝纹理,质感丰富。红色的多活塞刹车卡钳看起来也很有战斗气质,预计制动系统仍将是Brembo代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不是空调出风口“隐藏”得更深的话,我甚至觉得整个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大调整,简约设计理念依旧贯穿始终。小尺寸仪表屏搭配悬浮式中控触屏的组合简约大方,蔚来品牌特有的NOMI小助手也依旧在中控台顶部向车内乘客问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中控台区域之外的细节改变还是挺明显的,传统机械车门抠手被更简约的式样所取代,四车窗升降按键也变为了更精巧的拨杆式样。座椅方面同样是有所升级的,除了造型稍有改变之外,实拍车型配备了“女王副驾”等功能,同时后排座椅也具备电动调节,便捷性有所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前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动机最大功率210kW,同时新车依旧支持换电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车型总结:

  全新蔚来ES6在车顶新增了激光雷达和摄像头等设备,目前现款车型已经拥有包括NOP自动辅助、高速或拥堵辅助等功能,借助更先进的感知硬件,在出行辅助方面相信其未来在NIO Pilot辅助方面的功能完整度以及可靠性将进一步得以强化。造型以及内饰部分虽然细节有着不小改变,但整体风格并未摒弃原有的简约风味,依旧是一副科技新青年范儿。车展上完成首发之后,距离其上市应该也不远了,它会是期待的那辆智能电动车吗?如果你有其它关于蔚来ES6的问题,评论区一起聊聊吧!(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S6 2023款 100kWh 试装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