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要运动?要豪华? 奥迪A4L对比奔驰C级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虽说现在是新能源时代,大家张口闭口都是各个品牌的电动车型,让电动车的声量巨大,好像这个时代已经没有人能买传统燃油车了,但事实并不是这样,BBA的中型车传统三强每个月分别都有1万以上的月销量,只不过电动车巨大的声量盖住了这些传统动力车型用户的声音罢了。那么说回老生常谈的话题,如果想要一台成熟稳重的豪华品牌中型车的话,奥迪A4L(参数|询价)和奔驰C级应该如何选呢?今天我们让2023款的奥迪A4L和2023款奔驰C级来一场对比!

汽车之家

  本文选取的车型都是各自车系的顶配车型,2023款奥迪A4L在今年3月份上市,价格区间为32.18-39.98万元,顶配车型为45 TFSI quettro臻选动感型,价格为39.98万元,有着四驱的动力布局。

汽车之家

  奔驰C级除插混车型C 350 eL之外,燃油车顶配车型就是本文所选的C 260 L 皓夜运动版了,指导价为37.56万元,整个车系从C 200 L到C 260 L的价格区间为33.23-37.56万元,和奥迪A4L基本重叠,全系车型有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布局。

汽车之家

  对于这两台车的外观,我们都不陌生,奥迪A4L依然是家族式外观设计,19英寸轮圈上身全面提升了整车的气质和运动感;奔驰C级则更显优雅,运动版的车头设计也比较年轻化,立标版本的车头设计则更雍容华贵一些。

向编辑王亮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