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全能战士的集合 豪华中大型轿车海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目前,豪华中大型市场从销量到关注度依然是燃油车的天下,刚刚换代的奔驰E级(参数|询价)以及宝马5系也都是更侧重燃油类的产品。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用户对于自身的需求都是比较明确的,而且对车型产品都有一定的了解,选择购买的时候也会从更多维度展开筛选,因此如何能让用户获得更多、更好的体验,就成了这个细分市场中的必修课。换言之,全能战士才能“得天下”。

汽车之家

■ 上汽奥迪A7L

官方指导价:41.87-66.62万元

   新款上汽奥迪A7L在3月1日正式上市,作为豪华中大型市场中的新军,在去年12月份也交出了6000+的月销量,成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如今焕新而来,实力也进一步增强,和其它几个竞品相比在落地成交价上也有优势。

汽车之家

  上汽奥迪A7L与A6L最大的不同就是设计的场景适应性,A6L还是比较沉稳的商务形象,以售卖中大部分为黑色车漆车型就能看出其固定的定位。而A7L豪华新风潮设计语言,不论是造型还是在用户心中的形象适应性都更广一些。RS运动套件也为它的颜值起到了加分项,加长后的车身也对车内空间的提升也很有帮助。而且作为灯厂出品,灯组精致程度也非常高,包括缝隙以及漆面等都是纯正的德系工艺。

汽车之家

  这套内饰设计虽然发布了有几年了,但屏幕的数量以及设计都不会觉得过时,各屏幕之间的联动以及车机的反应速度和实用功能上都是第一梯队的水准,它还是同级唯二有触屏回馈的产品,从传统燃油车升级到A7L上手也更快。在配置上A7L前后排照顾的都不错,包括音响、舒适配置以及整体空间营造都挺豪华的。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这次新款A7L依旧是2.0T和3.0T+48V两种动力形式可选,在同级大多数车型都取消国产3.0L及以上排量车型时,上汽大众A7L的存在就显得更有唯一性了。除了同级少有的3.0L大排量版本外,2.0T的四驱车型普及度也很高,驾驶安全以及冰雪路面的应对更加从容。此外还有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配置,在底盘和动力配置上汽奥迪挺下功夫的。实际驾驶的表现也是如此,安逸沉稳的驾驶风格以及较为充沛的动力,作为一台豪华中大型轿车来说很够用了。 

向编辑刘金-编辑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