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标致携手罗兰·加洛斯网球赛正式启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  2013年6月4日,第二届“罗兰·加洛斯在北京”开幕仪式在北京的潮流圣地——世贸天阶举行。该活动是继去年罗兰·加洛斯网球赛走进北京后,第二次将红土赛场铺到此地。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女士、北京法国对华文化教育中心主任周子牧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发部主任魏郁彧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活动的赞助方之一,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做了简短的致辞。她表示,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鼓舞,作为知名汽车品牌,东风标致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而今年也是东风标致携手法网的第二个年头,继东风标致第一季“大狮杯”业余网球大赛成功举办后,第二季“大狮杯”也在全国各地激战正酣,并且由第一季“大狮杯”选拔而出的“未来大师”刚刚从法国顺利凯旋,他们在法网现场真正感受罗兰·加洛斯的迷人魅力。

汽车之家

  同时,吴绍革女士还特别为中国的车迷和网球爱好者带来了好消息。从去年开始,东风标致将罗兰·加洛斯这个项目带到了中国,今年更是推出了508、3008罗兰·加洛斯版2013款车型,东风标致508、3008的罗兰·加洛斯版是东风标致与法网合作推出的特别版车型,车身外观及内饰纷纷融入了罗兰·加洛斯的徽标,并且均采用珠光白车身配色,轮毂配色也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别。

汽车之家

『开幕仪式尾声,几位到场嘉宾剪刀开合之际,“罗兰·加洛斯在北京”正式启动』

汽车之家

  法网的红土场是本次“罗兰•加洛斯在北京”活动的亮点之一,不仅如此,508罗兰·加洛斯版2013款车型在优雅的鸡尾酒会、片片红土的映衬下,将“激情与致雅”的生活品味展现的淋漓尽致。罗兰·加洛斯版207CC及308CC车型的共同展出,将标致与法网超过1/4个世纪合作的传承之意表达得惟妙惟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随后几日,位于世贸天阶的红土赛场将会对公众开放,6月8日、9日更会上演“红土超级体验日”活动,让京城球迷亲身感受滑步的乐趣与原装红土场的无限魅力。另外,活动现场还有网球比赛、网球知识课堂等更多面向公众的精彩活动,观众还可通过大屏幕观看正在进行的法网比赛在线。

汽车之家

  近期,东风标致在体育营销方面的组合拳频频出击。第二季“大狮杯”活动上个月拉开帷幕,并在中国网球协会的支持下发布“中国青少年网球未来大师”这一活动,上述活动与此次“罗兰·加洛斯在北京”活动全方位展现了标致、东风标致、法网三者紧密的合作,将今年东风标致的体育营销战略推向新高潮。(图/文:汽车之家 李昊鹏)

●相关阅读:

21.98万起 标致207CC/308CC特别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8904.html


汽车之家

>>点击汽车之家·文化团队,进入汽车趣意世界<<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