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玩滑雪/吃火锅 崇礼2日滑雪自驾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又到一年中的雪季,相信每到这会儿爱好滑雪的朋友们都会心里痒痒。不过我不是滑雪爱好者,我是江苏人,江苏基本没有滑雪场,因此此前也没有接触过滑雪,想去滑雪纯粹因为对新鲜事物的好奇想尝试一下,另外想通过这次滑雪争取把自己培养成滑雪爱好者。

  去滑雪的想法确定后,经过了解得知北京及周边有很多的滑雪场,北京有像南山滑雪场、龙凤山滑雪场、石京龙滑雪场等,而市外较近且比较出名的滑雪地点像崇礼县,再远的还可以到吉林北大壶,考虑到有2天周末休息,在询问了公司滑雪比较专业的白岩之后,他提议去崇礼县,那里的雪场和设施都还比较专业和齐全,并且他还表示会带着他的徒弟梁蓓(汽车之家的美女设计师)跟我一同前往,欣然同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共10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SQ5 2014款 SQ5 3.0 TFSI quatt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5 37.18 --
    测试文章:0-100km/h加速5.05秒 奥迪SQ5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外观过于低调,以至于一般人不仔细看看不出与普通Q5的区别,性能方面却非常强大,尤其是“百公里”加速5秒的成绩,听起来就很给力。受众群体小众,但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宝马X3没有M版本,奔驰GLK没有AMG版本,奥迪Q5没有RS版本,一直挺和谐。直到奥迪率先推出SQ5,战火点燃。尽管还没到RS这一档,性能够狠,小众也精彩。

    评测编辑-苑璐:

    动力强劲,足够低调,5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在同价位SUV当中相当少有,可以说是目前为止70万价位性能最出色的中型SUV,外观和Q5相比差别并不大,并不会让人觉得过于张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Q5 2014款 SQ5 3.0 TFSI quattro

指导价:66.80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3.0T 354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