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初探上海大众 体验品牌和产品以及工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  近日,上海大众汽车在扬州举行了名为“上海大众汽车‘与卓越同行’媒体沟通试驾会”。通过产品体验、品牌体验、参观工厂等形式,全方位的深入了解上海大众汽车,并作交流与沟通。

汽车之家

  本次媒体沟通会为期两天时间,第一天为品牌体验和产品体验。品牌体验主办方安排的为线香与皮具制作,产品体验则是上海大众汽车旗下众多车型的简短道路体验。而第二天则是参观工厂和Workshop,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上海大众汽车,了解其先进的工艺与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与厂家人员深入交换想法、意见。


  在第一天的时间里,首先工作人员像我们简单介绍了此次行程的大致安排,并对当天活动进行了说明。我们将被分为两组,轮换进行品牌体验和产品体验。品牌体验方面,主办方专门请来了线香老师和皮具老师进行相应的讲解,并教我们制作皮具。而产品体验方面,则有些类似于试驾,只是时间非常短,且一路均为车队行驶。

汽车之家

  我首先体验的为品牌体验,线香和皮具两个项目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线香即无竹芯的香,也叫直条香、草香。是由骨料,粘结料,香料,色素及辅助等材料组成。骨料组成香的主体,主要是木粉或碳粉。而细度则是需要经筛粉机筛选,一般在100目左右。整体制作难度不大,但手工制作过程缓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结束线香的了解之后,皮具老师开始介绍皮具的相关知识。并教大家从零钱包、三角包以及信封包三种皮具中选出自己喜欢的一种,亲手制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所有媒体都非常愉快的学习制作皮具,在费了一番功夫之后,也都亲手制作好了自己喜爱的皮具。随后我们便开始了产品体验项目,主办方提供了昕动昕锐、新桑塔纳等车型进行道路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