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英女王将成为宾利Bentayga添越首位车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全球首款量产超豪华SUV宾利Bentayga添越在刚刚开幕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几乎于此同时,宾利美洲区CEO兼总裁Michael Winkler证实了添越的首位车主将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汽车之家

  添越作为宾利在SUV市场的开山之作,其Bentayga的名字源于西班牙大加纳利岛的名为“Roque Bentayga”的火山峰,同时也是北半球最大的林带泰加林(Taiga)和宾利品牌(Bently)的结合。宾利官方声称该车是“全球动力最强、速度最快的SUV”。

宾利 添越 2015款 基本型

宾利 添越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添越将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8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从0加速至100km/h仅需4.1秒,最高车速高达301km/h。为了应对各种路况的考验,添越配备了一套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包含四种公路模式和四种越野模式,确保其具备公路与越野兼顾的性能,该车底盘还运用了世界上首套48伏系统的电子可调防倾杆,使其在运动性能方面的表现更为全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添越并不是英女王的第一辆宾利。2002年,宾利为庆祝英女王登基50周年而专门为其手工打造了两辆御用座驾State Limousine。为了在国家盛典上让公众一睹女王的风采,该车的后排明亮而开阔,同时后排座椅高度可进行电动调节,因此当女王与其他国家元首一起出行时,可使他们的头部看起来大致位于同一高度。大型对开式车门经过特别设计,可敞开81度,门槛处还设有方便上下车的阶梯。(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英女王将成为宾利Bentayga添越首位车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潮玩
818全球超级车展
郭松游记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

指导价:269.90-411.2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