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产品越发丰富 广汽三菱举行五周年庆典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报道] 10月12日,广汽三菱在长沙工厂举行了主题为“同心共赢·携手未来”的广汽三菱企业成立五周年总结大会,庆祝广汽三菱成立五周年。2017年是广汽三菱的第五个年头,其产品线日益丰富,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款SUV车型,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汽车之家

  广汽三菱是由广汽集团、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三方合资经营的中外合资企业。其中,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50%股权、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持有30%股权、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持有20%股权。其厂区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约59.72万平方米,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研究开发中心及整车检测中心等,并于今年9月迎来第30万辆整车下线。

汽车之家

  目前广汽三菱在生产的车型有劲炫ASX欧蓝德祺智PHEV帕杰罗•劲畅,均为SUV车型。其中,劲炫ASX和欧蓝德都是紧凑型SUV,帕杰罗•劲畅则是一款更为硬派的中型SUV车型,而祺智PHEV是一款新能源SUV车型。整个产品线还是较为丰富的,特别是在关注度较高的紧凑型SUV市场,一口气提供了两款细分车型征战。

广汽三菱 劲炫ASX 2016款 1.6L 手动两驱进取版 广汽三菱 欧蓝德 2018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劲炫ASX 欧蓝德』

广汽三菱 帕杰罗·劲畅 2015款 3.0L 自动四驱旗舰版 广汽三菱 祺智PHEV 2017款 基本型

『帕杰罗•劲畅 祺智PHEV』

汽车之家

  为了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广汽三菱还在厂区内举办了五周年庆典晚会。厂家领导对广汽三菱走过的五年进行了总结,并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活动最后在广汽三菱员工自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