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外形足够唬人!海外试凯迪拉克08款ST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这篇试驾是献给凯迪拉克的。对于2008款STS,公司将其V6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量增大了47马力,同时也将整体亮度提升了百分之一百零三。

『凯迪拉克08款STS的前脸造型』

  自从2005年引入现在流通的版本后,这款中立派轿车就成为凯迪拉克 系列中倍受忽视的车型。它永远不会和小兄弟CTS一样,成为运动派轿车。也不会像它的老大哥DTS那么善于变通或成功。

『凯迪拉克08款STS的侧面造型』

  所以,我们在这里只展示一些对这款改款STS最有兴趣的部分,此款待产STS拥有新302马力、直喷式3.6升V6发动机和六速自动传动系统。这种组合将为改款的2008款CTS轿车版提升动力水平。此款08改款凯迪拉克具备一定特色,但仍显得匮乏。

『凯迪拉克08款STS的尾部造型』

  内饰部分的采用非洲的Sapele Pommele实木装饰不仅给人以原生木质纤维的观感,而且其名字也与其自身极其相配,所以当你环顾有点沉闷的内饰时,会有和宣布实际看到什么时一样的愉快感觉。也不能说就和胡桃木有关,是吗?

『凯迪拉克08款STS的内饰』

  我们也很喜欢带钢质轮辐并嵌有Sapele Pommele装饰的新豪华三轮辐方向盘。并且喜欢能够衬托出中央仪表区Sapele Pommele的新钢质装饰。喜欢新的仪表,因为它们像凯迪拉克声称的那样不太有“仪表的样子”,他们比旧款的仪表更让人喜欢,也显得更加奢华。此外,他们离几块较大的Sapele Pommele饰面更近。那么为什么如此温和、豪华的细部装饰却没有应用在流通STS版本中呢?因为它在2005年已经被引进,实在是离我们太远了。

  同样,我们也很喜欢08款STS在外形上的变化。大格栅特别漂亮,每个闪亮的蛋箱样格栅部分都有深色的蛋箱式格栅。如果你在看他们的时候有视觉障碍,那么就去看看离你最近的凯雷德(Escalade)。他们比听上去的更堂皇,而且使STS的前车头比早先的平淡造型更具特色。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ST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