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整车调校还需下功夫 全面测试奇瑞A1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作为“国际化”的全新车型,奇瑞A1在发布之前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汽车之家同样也极为期盼着它的到来,在测试之后的一段日子里,奇瑞A1成为编辑部讨论的热点话题,各方舆论交相辉映,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家公认的A1亮点与不足到底在那里。


● 外形和谐程度超越之前所有奇瑞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说实话,奇瑞近一年发布的概念车及量产车外形设计都有了长足的进步,A6CC和A1就是最好的例子,比例和谐的造型比早先的QQ6、A5等车型顺眼了许多,至少A1的外形在国内外的小型车中都不会是让人第一眼就否定的“低档货”。

  可以说奇瑞公司这几年越来越会营销了,早在上海车展时候,他们就早早的拿出外形改装十分抢眼的拉力版A1给大家“下毒药”。先不说那个运动版A1的真实性能如何,外观品相方面已经非常让人心动。

  从此,带有运动风格的A1外形深深扎根在大家心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部钣金方面,奇瑞A1虽然没有达到100%均匀,但是作为几万元的小型车来说,我们认为已经可以接受。年轻人对车的用途不光体现在钣金方面,周边的外观零碎处也很是关注,让我们很值得高兴的是,A1在一些细节地方也给大家提供不错的运动感觉,比如上图的扰流板、和车顶架。

  在完成了不错的外观设计之后,奇瑞没有把A1的细节忘掉,这值得我们肯定。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奇瑞A1 2011款 1.0L 手动传奇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6.46 42.10 6.60
    测试文章:喜忧参半!测试新款奇瑞A1 1.0手动挡
    评测编辑-梁巍:

    奇瑞车型当中我比较中意的一款,外形和做工都挺满意,空间比同级别车型要大不少,不求动力不求操控,只当做代步工具挺合适,而且维修保养极其便宜!不过手挡变速箱就感觉很一般了,手脚都很累,建议还是买AMT版车型,虽然驾驶感觉比较怪异,起码图个省心。

    评测编辑-胡正暘:

    看着很舒服的一款小车,不过当年“精品”的口号已经逐渐失去气势。 尽管有着这样那样的不足,对一款5万级别的自主小车来说,都是可以 接受的。

    评测编辑-罗浩:

    一款极为简单可靠的代步车,满足最基本的需求,而且设计也很有独立性,能看出来是投入了心思认真制造的产品,但在中国的中低端汽车市场,这样的车貌似销量都很一般。

  • 奇瑞A1 2007款 1.3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49 45.70 8.06
    测试文章:整车调校还需下功夫 全面测试奇瑞A1
    评测编辑-韩路:

    从07款A1身上,我们看到了奇瑞公司的心急,这种拔苗助长的心态并不是太好。一款民用入门级小车却使用了极强调高转的发动机、5万的车价却安装了很是奢华的DVD大屏幕,这些都让我们感觉到和A1定位的不符,难道胡乱的“混搭”就是符合大家口味的国际车了么?奇瑞还是在深入思考一下,5万元级别消费者的诉求什么?

    评测编辑-王苦公:

    奇瑞A1无论在内饰还是外观的设计上让我们欣喜,从设计角度奇瑞的产品的确越来越成熟;而从内饰的做工上这次A1有点让我们失望。同样A1丰富的配置也能购吸引很大一批消费者的眼球,不过当国内消费者的用车观念越来越成熟时,像A1这种小型车能有多少人会为这些配置买账呢?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与A1的接触,没有令我看到奇瑞的进步;相反,比之前接触的A5甚至QQ6相比,其内饰的做工明显“退步”了,这点实在令人失望!应该说奇瑞A1是款不错的小车,精致的外形,丰富的配置非常吸引人,但这种印象只停留在欣赏一张精美的宣传单上;如果省去DVD,倒车雷达等“奢侈”配置去提升内饰的工艺,我认为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A1 2007款 1.3L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5.9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3L 83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